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嘉玲拒请张曼玉观礼的真实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5:4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距离“伟玲恋”开花结果倒数计时,受邀出席婚礼的宾客名单也在陆续敲定当中,伟仔原本希望邀请“好朋友”张曼玉观礼,但遭到刘嘉玲(听歌)否决!刘嘉玲为什么不请张曼玉呢,其中的原因有很多。

  一时绯闻,一世情敌

  梁朝伟( 听歌)与张曼玉这对巨星一直绯闻不断。2000年,两人拍摄花样年华()又传假戏真做,张曼玉与法国老公分手是由于梁朝伟,梁朝伟和刘嘉玲迟迟不结婚又是因为张曼玉。所以刘嘉玲对这个强劲的“过气情敌”仍心存芥蒂,故极力阻止。

  演艺圈的竞争对手

  几乎没有什么作品的刘嘉玲一直是娱乐圈的焦点,而且仅仅是因为“要结婚”,可见她对自己人生这部大片的理解与控制是多么的精准。在这部大片的高潮时刻——婚礼,自然也要有相应的剧情与之配合,拿张曼玉开刀自然是在合适不过了,借此机会出口恶气还能保证国际巨星的收视率。

  而张曼玉目前与外籍男友定居北京生活,她梁朝伟之间的情愫就像这谜一般的《花样年华》,但那一张旧船票,现在看来再也无法登上彼此的客船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