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朝伟刘嘉玲赴泰国 两人满面春风秀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20: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解密梁朝伟刘嘉玲结婚地 观光客游限制多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和梁朝伟爱情长跑20年,终于定于本月21日在不丹举行婚礼。16号下午5点左右,刘嘉玲出现在香港机场,飞赴泰国,据报道,由于从香港到不丹没有直达飞机,因此必须从泰国专机。刘嘉玲此时出现在机场,应该是为不丹大婚提前作准备。

  刘嘉玲一出现就遭遇大批媒体围堵,之前就有报道称赴不丹机票紧张,很可能到时变成媒体包机,看来各大媒体已经早早严阵以待。两人的结婚照也已经炒至50万港元。

  同时刘嘉玲当场证实,此次婚礼大部分邀请的嘉宾都是她负责拟定的,当媒体问到是否邀请了梁朝伟的好友张曼玉时,梁朝伟笑答这件事情都是由嘉玲负责的。全权有夫人负责,就无怪乎不请曾经的情敌了。

  据悉刘嘉玲原本向往在浪漫小岛办婚礼,但后来在白龙王建议下,选定佛教小国不丹,有助早生贵子。嘉陵的多年好友曾志伟日前接受采访,除了表示对不能参加婚礼的遗憾,也大剌剌地表示,不管是做妻子,还是做母亲,嘉陵都已经做了很久准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