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贺军翔与粉丝庆生 杨丞琳送上性感三角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1: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贺军翔在台北举行了他二十四岁的生日会,和FANS一起共庆本命年生日。生日当天经纪人有心地播放了杨丞琳(听歌,blog)郑伊健(听歌)、林志玲等多位明星为小美准备的VCR祝福,杨丞琳更是现身生日会,并带来红色内裤作为生日礼物,惹得小美苦笑不得。

  小美表示,明年会苦练舞技唱功,努力向歌唱界发展。在演技方面小美希望能够能够有所突破,饰演一些与以往差别较大的角色。当问起会不会担心与好友郑元畅的剧集有所冲突,小美坦言彼此都会以平常心对待收视率,不会令感情有所影响。(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