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唐禹哲自曝爱智慧型女杀手但排除蔡依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19: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超人气偶像唐禹哲首度执笔,与网络小说畅销作家晴菜跨界合作,知名MV、平面摄影黄中平导演掌镜完成共同打造前所未见的真人版纸上偶像剧《杀手之爱》于12月22在台北举行签书会。会上还有粉丝特意扮成杀手模样为禹哲助阵,让禹哲感动不已。

  禹哲表示如果现实中能碰到一个集智慧、美貌和好身手于一身的女杀手,一定会毫不犹豫的爱上她!有人笑问,蔡依林(听歌,blog)在《特务J》中的扮像正符合他所说的形象,不知道他会不会爱上JOLIN呢?“8.33以前看电影的时候看到杀手片,很喜欢这种智慧,动作,美貌的女生,碰到会爱上。会不会爱上JOLIN?不会,她比他想像中的落差。他喜欢眼神和笑容,喜欢智慧型的。”

  出身八大的他今年台庆将以一个歌手的身份参加庆庆表演,他表示很紧张,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表演。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