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宁聚力——偶像破灭的时代来临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2:0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明星宁聚力第三期--关于照片门--精彩视频
  不雅照事件出现的幕后原因  照片门是整个娱乐圈的普遍现象吗
 在网络时代是否具有里程碑意义  偶像破灭的时代来临了吗
 陈冠希早点面对镜头回应并道歉  陈冠希《跳出来》发行遭遇坚冰
  明星宁聚力第三期——关于不雅照事件

  新浪娱乐讯 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有关于陈冠希不雅照片在网络上广为传播的事件,不断引起网友朋友、媒体、业内外人士包括社会学家、法学家在内的各界人群的高度关注和重视,明星宁聚力特别以此事件为背景,寻找到各行业的权威人士代表,力图从他们对此事件的看法中探寻对于社会各行业人群的深层次影响。以上视频为明星“宁”聚力之偶像破灭的时代来临了吗。

  主持人赵宁:而明星有公信力,他也有对于普通民众非常强大的潜移默化的影响力,而今天在这个群体身上出现了这样一个现象,多多少少会对普通的人,尤其是青少年的成长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谭飞:现在香港就提出一个偶像破灭,就是说以前的阿娇是多么的清纯,现在有这样的照片出来,很多粉丝怎么看?到后来我觉得这个事其实也是一个必然的过程,我们以前可能给明星太多光环,是因为包装,经纪公司在后面给他包装,但其实明星也是人,他有七情六欲,他说的话清纯,但不一定内心是清纯的,可能是成熟的内心,我觉得这都可以理解,包括很多人说阿娇虚伪,我觉得也不是虚伪,没有任何人是本真的我,我觉得正常,不要过于去苛求阿娇。

  但我觉得这个本身肯定会对一些少不更事的一些粉丝带来很大的冲击,估计他们内心的价值观,他对偶像的一种幻想产生破灭。我希望这个事会很快地镇痛过去,我们现在就急需要整个社会心理的按摩,把这个事给按摩下去,给它认认真真的把这个事舒缓,怎么舒缓我觉得像做这种节目也是一种舒缓,包括我们很多有影响的人站出来说话,对这个事件进行客观分析,包括陈冠希跳出来,给事情做一个圆满的交代。

  主持人赵宁:在这个事件发展到今天,可能接下来会有一个结果,在这个结果之后是我们所有的事情回归平淡,回到正轨上,还是说在不同的职业,不同行业的人心里面他们会因为此事件而受到影响,而改变他们一些态度。比如一些普通的粉丝们,他们可能会校正原本对偶像高大全的认识,他们会觉得这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我想起有一次跟演员李光洁探讨此事,他提到一个看法,他认为其实在各个行业里面,可能都会有类似不太健康的事情发生,而娱乐圈因为它特殊的一个存在,所以它更容易被公众所看到,能够知道这些事情。如果从这个角度来说的话,可能娱乐圈相对于其他来说没准是最纯洁的。

  谭飞:它一有风吹草动就有媒体介入。

  李程:媒体,香港的狗仔队每天都监督你。

  主持人赵宁:而且如果此事件换做其他更加严肃的一个行业,它可能不会像现在这样比较公开的让大家评论。

  谭飞:因为他们够话题,就是说具有这个话题效应,我们可以拿当年的成龙道歉事件来比较,成龙这几年大家已经淡忘他这个事了,他曾经犯过错,现在没人会觉得成龙大哥光辉形象有什么损失,因为人都是有七情六欲的,你承认了倒好,而且何况说一个庸俗的话,这里面当时不是任何网友的亲戚,他到最终也不可能说,他的妹妹,他的姐姐,他不会这样,他不会有那么恨之入骨。所以我相信陈冠希是有前提,就是他重新回到我们视野里面,并且让咱们的《跳出去》有一个很好的放映发行,我觉得是有前提的。件发展到今天,可能接下来会有一个结果,在这个结果之后是我们所有的事情回归平淡,回到正轨上,还是说在不同的职业,不同行业的人心里面他们会因为此事件而受到影响,而改变他们一些态度。比如一些普通的粉丝们,他们可能会校正原本对偶像高大全的认识,他们会觉得这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我想起有一次跟演员李光洁探讨此事,他提到一个看法,他认为其实在各个行业里面,可能都会有类似不太健康的事情发生,而娱乐圈因为它特殊的一个存在,所以它更容易被公众所看到,能够知道这些事情。如果从这个角度来说的话,可能娱乐圈相对于其他来说没准是最纯洁的。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