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键在于陈冠希早点面对镜头回应并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2: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明星宁聚力第三期--关于照片门--精彩视频
  不雅照事件出现的幕后原因  照片门是整个娱乐圈的普遍现象吗
 在网络时代是否具有里程碑意义  偶像破灭的时代来临了吗
 陈冠希早点面对镜头回应并道歉  陈冠希《跳出来》发行遭遇坚冰
  明星宁聚力第三期——关于不雅照事件

  新浪娱乐讯 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有关于陈冠希不雅照片在网络上广为传播的事件,不断引起网友朋友、媒体、业内外人士包括社会学家、法学家在内的各界人群的高度关注和重视,明星宁聚力特别以此事件为背景,寻找到各行业的权威人士代表,力图从他们对此事件的看法中探寻对于社会各行业人群的深层次影响。以上视频为明星“宁”聚力之关键在于陈冠希早点面对镜头回应并道歉。

  主持人赵宁:在前几天我们也特别碰到了马楚成导演,他在宣传《花花型警》的时候来到新浪,他特别提到,他觉得这件事情能够圆满解决,非常关键的一个因素就是陈冠希的及时出现,并且能够对这个事件做出他自己的态度。现在还不知道他是怎样一个态度表现,能够为这件事情划上一个句号,因为目前的情况的发展已经越来越扩大化,可能涉及到心理学家的加入,警队……

  马楚成导演接受采访

  谭飞:陈冠希有这个现象也是由于他幼年时代的一些遭遇,我相信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从他的癖好来讲,从常人来看不应该是一个正常的癖好,目前来看陈冠希第一次道歉是非常错误的,道的非常不彻底的,这个道歉本身没有给事情带来,或者他本人带来一个良性的互动,反而造成了很多人质疑,说你到底在道什么歉,弄得自己很惨,好像就是受害者。我承认他是受害者,但是他这个道歉让他受害者这个感觉不是很明显,反而好像推卸责任,我把这个事说了,就跟我没关了,他想这样,我觉得不能这样做。

  主持人赵宁:而同样相比较于陈冠希之外的就是阿娇的勇敢地站出来,尽管她也遭到了很多网友,包括一些社会观众不是那么善意的理解,但是她毕竟是第一个在这个事件当中站出来的女星。

  李程:是,我感觉是这样,因为现在的这种夫妻之间的性行为,其实这个量也非常的大。毕竟这件事情涉及到的主要人物大家都是明星,并且是当红的明星,所以他们带出来的社会影响力一定是非常非常大的。我感觉特别是可能他们带出来这种对年轻人的、青少年的这个影响一定是非常不好的。所以我们看,我也是不太愿意太深地去探讨这件事情,我感觉也是希望尽快这个事情能有一个了结,能平息下来。

  谭飞:对,因为他现在比较能站得住的,我刚才也听李总讲了,其实他们这些行为都是发生在婚前,还不是涉及到是不是在,虽然有人说劈腿之类的,但那个是未婚,我觉得从法律意义上讲不存在太多的过失,所以这种情况下陈冠希惟一一条路就是彻底地把自己所有的,就是说疏忽,承认下来,然后给一个非常合理的解释,我问了曾志伟、汤镇业,他们的意思是说你陈冠希必须向这几个女孩儿交代,你向公众交不交代我们管不了你,你作为一个男孩,你负责任的男人,必须向这些女孩儿交代,因为不是说她们跟你的过程中她们受了什么侮辱,而是这个事本身,她们是最大的受害者。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