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2007新浪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全程回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20: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作为中国互联网界年度唯一的综合性评选——“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完美落幕,由亿万新浪网民评选出的众多奖项终于花落各家。陈可辛冯小刚海岩(blog)、于丹、郭敬明(听歌 blog)齐秦( 听歌 blog)萧亚轩( 听歌 blog)(听歌)( 听歌 blog)等文娱名人悉数到场,而刘震云(blog)王宝强(听歌 blog)李冰冰( 听歌 blog)杨坤(听歌 blog)等“冯氏”贺岁片的众多“功臣”也纷纷囊括了多个重要奖项。

  此外,新浪网络盛典别出心裁地将颁奖典礼分成了四个篇章,每个篇章均安排了颇具特色的精彩对话,文化名人成为现场最受关注的焦点。在“创新”篇中,“年度新锐作家”郭敬明强调“80后为中国文化产业注入了新鲜血液”,认为80后其实已经不再是初出茅庐的孩子,而是已经成为社会的主流群体,因此,他们也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与众多只关注娱乐的颁奖盛典不同,2007年新浪网络盛典的压轴节目成为“年度文化人物”于丹的“表演时间”,于丹提出的个人和谐、企业和谐和社会和谐的精彩解读博得全场掌声。在于丹看来只有完成“小我”的和谐,才能知道如何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实现“大我”的和谐。

  此外,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新浪网络盛典在今年的盛典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体育类的奖项,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国际体育盛会中“夺奖专业户”中国体操队获得了“最佳体育团队奖”。

  据悉,新浪网络盛典已经举办了五届,当众多评选只关注于娱乐领域之时,新浪网络盛典始终坚持走综合评选的道路,强调“关注社会、关注民生”的文化元素。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表示:“从2003年举办首届‘新闻评选’至今,新浪网络盛典已经走过了整整五年。五年来,新浪网络盛典一直以反映广大网民意志为原则,坚持关注社会民生的各个领域,成为中文网络媒体唯一的年度综合性评选,也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典范。”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