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明星大腕齐聚新浪网络盛典盘点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8: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就在“中国网民数量达到2.1亿”的新浪头条新闻通过手机发送给亿万网民的几个小时之后,一场全球华人圈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颁奖典礼——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就在这亿万网友的注视下,在2008年的第一场瑞雪中拉开了帷幕。

  网络盛典由歌舞表演开始,韩国歌手米娜( 听歌 blog)的劲歌热舞在一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把今天寒冷的空气通通赶出室外。米娜身穿火辣露脐装,率领两男两女四位伴舞为观众带来《接电话》、《旋转》的歌曲串烧。随后,网络盛典正式开始,主持人胡一虎、陈辰( blog)出场。

  小刚宝强携手“执着·奋进”

  2007年中国老百姓谈论最多的两部影视作品,一部是电视剧士兵突击()(blog),一部是电影集结号(),而这两部作品中都有一张倔强而憨厚的面孔,他的名字叫王宝强(听歌 blog)。刚刚发布个人单曲的王宝强,穿着老板王中军送的唐装,捧起了“年度电视剧男演员”的奖杯,当获得“年度电影导演”的冯小刚上台领奖时,王宝强再一次出现,用他一贯的朴素的方式向小刚和徐帆这对“伯乐”夫妇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

  笔畅BOBO诠释“活力·多彩”

  即使大雪纷飞,天寒地冻,依然无法阻挡粉丝对偶像的追逐,在网络盛典的现场,最多的便是周笔畅( 听歌 blog)BOBO组合的拥趸。他们将自制的发光器写上偶像的名字,高举过头顶,当偶像出现的那一刻,发出整齐划一的呼喊,为他们加油,这也成为“活力·多彩”最完美的诠释。获得“年度人气组合”的BOBO和获得“新浪乐库最具人气歌手”的周笔畅当然也不会忘记为他们的歌迷送上一份感谢。

  “活力”的体现当然还有更多,比如“港台年度女歌手”萧亚轩( 听歌 blog)的狂野,“港台年度男歌手”(听歌)的高亢,“内地年度女歌手”袁泉( 听歌 blog)的清丽,“内地年度男歌手”杨坤(听歌 blog)的狂野,“年度专辑”获得者老狼( 听歌 blog)的沧桑……在这个颁奖环节,海岩(blog)的《舞者》还获得“年度畅销书”,刘震云(blog)则凭借《我叫刘跃进》(blog)获得“年度作家”。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