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2007年度新浪-蒙牛网络盛典精编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就在“中国网民数量达到2.1亿”的新浪头条新闻通过手机发送给亿万网民的几个小时之后,一场全球华人圈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颁奖典礼——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就在这亿万网友的注视下,在2008年的第一场瑞雪中拉开了帷幕。北京,长安大戏院,在这场长达4个小时的颁奖典礼中,商界精英,体坛骄子,文化名流,娱乐明星,轮番登台,他们和被他们一次又一次高高举起的“大眼睛”,一同见证了新浪和整个中国互联网在刚刚过去一年的创新与突破。

  正如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先生在开场致词中所讲的那样,“新浪网络盛典作为中文网络媒体的唯一综合性评选,已经走过了整整五年,如今,网络世界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个精彩纷呈的网络世界不仅需要互联网公司的不断创新和突破,更需要网民的全情参与和分享。”

  走过五个年头的新浪网络盛典气势更盛,创意不减。今年的活动被分为了“创新·进取”、“执着·奋进”、“活力·多彩”、“感动·责任”和“和谐·共赢”等五个篇章,全场40余个奖项也根据这些主题被分散到五个篇章内一一颁出,而这五个篇章又好像是一个整体,代表了新浪在2008年瞄准的方向。

  当大幕落下已近子夜时分,长安大戏院外已然寒风凛冽,北风怒号,然而所有从大戏院中走出的人们,却被一个又一个真挚诚恳的感言,一个又一个精彩绝伦的演出所震撼,2008年北京的第一场雪,新浪网络盛典制造了一个温暖的冬夜。 张文伯/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