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东方神起祝新浪韩娱频道改版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6: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距离新浪韩娱频道正式开通,已经过去一年半多的时间了。不管你是何时与新浪韩娱频道发生邂逅,她的严谨又不失风趣,都会给你感觉是最可相伴的那一位吧。

  韩娱已经从起初的几个组合、几部韩剧的简单符号,全面变成了一个欣欣向荣的娱乐圈,现在,每天在这个圈子里都有大量的娱乐事件发生。而新浪有着自己强大的门户网站优势,独特专业的策划视角,对每一条新闻的精准报道,都把这个圈子最多角度、也最为真实的呈现给你。但我们并没有满足。

  如今,韩娱频道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进行了全新改版,把已有的一切谨慎光大。自胜者强,只有不断战胜自己才会成为真正的强者,改版后的新浪娱乐韩娱频道,也更是你可以依赖的信息来源。该视频为东方神起祝新浪韩娱频道改版成功。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