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变形金刚2》第三支预告片 大力神吸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0: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5月1日曝光第三支预告片。预告片结尾处大力神就像真空吸尘器一样吸入成吨的撒哈拉沙子,导演迈克尔·贝对此十分满意:“这场戏绝对很酷,你以前从没见过的。”

  《变形金刚2》故事讲述地球上的战争虽然结束,但变形金刚之间的战争并未告终。红蜘蛛飞回塞博坦星球,打算带着军队再回到地球一决死战。汽车人发现威震天的尸体不见了,原来已被萨克巨人偷走,威震天随后被复活,决心要开始复仇。与此同时,红蜘蛛也正率领塞博坦的援军赶来,汽车人在这时增强了自己的战斗力,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变形金刚2》能否在内地上映一直是个热门话题,由于片中含有炸毁上海的戏份,能否在中国内地上映就要看送审情况。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