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变形金刚2》首支预告片震撼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5: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1日,全球期待的《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发布了首款时长仅为30秒的超级碗预告片,该片将于2009年6月26日美国上映,国内有望同步上映。故事讲述地球上的战争虽然结束,但变形金刚之间的战争并未告终。红蜘蛛飞回塞博坦星球,打算带着军队再回到地球一决死战。汽车人发现威震天的尸体不见了,原来已被萨克巨人偷走,威震天随后被复活,决心要开始复仇。与此同时,红蜘蛛也正率领塞博坦的援军赶来,汽车人在这时增强了自己的战斗力,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在这款预告片中,擎天柱、机器狗、红蜘蛛悉数登场,不过最令人震撼的还是片尾“大力神”咆哮而出的场面。而在这简短的预告之后,《变形金刚2》的全长版先行预告片将在2月13日《黑色星期五》(Friday the Thirteenth)电影放映前独家首播。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