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追影》前导预告片 吴镇宇致敬武侠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吴镇宇和麦子善联手打造的武侠巨片《追影》尚处在紧张的拍摄当中,第一款精心制作的预告片已率先出炉。视频为《追影》前导预告片,吴镇宇致敬武侠经典。

  预告片从头到尾充满飞檐走壁的追逐场面和精彩打斗,其中圆月下的紫禁之巅和寺庙中的“一夫当关”令人回味起经典武侠港片,同时又让人感到耳目一新,但未让人过足瘾的是几大主演并未露面,只是在预告片结尾处有吴镇宇的身影出现,引人遐想。

  从开拍之初就充满神秘色彩的《追影》发端于《新龙门客栈()2》的设想,意在向中国影史上最著名的武侠大师及桥段致敬,故事男女主角分别为吴镇宇和吴佩慈(听歌 blog),“龙太子”房祖名(听歌 blog)也代父出征。

  在此前放出的剧照中,可见吴镇宇和吴佩慈的“红与黑”造型相当惊艳,两人动起来又是何等身手?这都是影迷最感兴趣的话题。而在开拍中段火速推出的首版预告片却继续大玩神秘,不仅所有出场角色都以蒙面黑衣造型追来逐去,而且没有一句台词、没有一点剧透,堪称名副其实的“捕风捉影”。

  不过好在此款预告片的武侠味道相当浓厚,无论画面质感还是动作设计都充满强烈风格,确可看出一网打尽所有武侠精华的野心,尤其是众多“飞人”在一轮圆月下追逐的景象令人遐想万千。更可让武侠迷欣慰的是,预告片明确打出“今年夏天”的字样,可见影片已确定于暑期档上映。

  据透露,预告片中曝光的场景除标志性的紫禁之巅外,还有一处破庙叫“兰若寺”,是片中男女主角对决三大高手的地方,份量相当之重。宇飞/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