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变形金刚》男星拉博夫骑单车游洛杉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8: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变形金刚》(The Transformer)男主角西亚-拉博夫(Shia LaBeouf)去年夏天因酒驾翻车又拒绝接受酒精测试被吊销驾照一年。近日,他被拍到骑着自己的折叠式自行车在洛杉矶“兜风”,但可能因为体力消耗过多,最终还是搭上友人的汽车回家去了。

  在西亚的“洛杉矶自行车一日游”中,他中途逛了一家漫画书店和一个二手衣店,还淘了件不错的蓝色羊毛衫。随后,他在一家星巴克休息了一会儿,边享受咖啡边看刚在漫画书店买的漫画小说。

  这样的自行车一日游估计是消耗了西亚不少体力,把他累坏了。最后,西亚-拉博夫不得不打电话向友人求助,随后把自己的折叠自行车放在友人小车的后备箱,坐上汽车回家去了。Carol/文 Splash/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