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版《龙珠》台北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9:2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龙珠》记者会 周润发导演亮相其乐融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龟仙人”周润发(发哥)率电影《龙珠:全新进化》(DragonBall:Evolution)导演及年轻演员,进行旋风式26小时台湾宣传之旅。他17日在台北记者会上被提及拍摄期间常在片场放下身段当搬运工,笑说:“因为我片酬都交给老婆了,只好赚些杂工钱零花!”媒体好奇“悟空”贾斯汀-查特文(Justin Chatwin)怎么吹出片中招牌“刺猬头”,他笑说:“真的很难,拍完整部片竟用掉30瓶发胶”。

  《龙》片将于下月13日抢先美国于中国内地与台湾上映,发行该片的美商二十世纪福斯影片公司极重视亚洲票房,安排导演及主要演员进行亚洲宣传行,前天一到首站台北,大队人马便杀去“鼎泰丰”享用闻名已久的小笼包,同时分别展开购物、按摩行程,经过一夜休息昨出席记者会个个神采飞扬,对台湾很熟悉的发哥一出场便开主持人黄子佼及Ruby玩笑,大说:“谢谢佼、谢谢阿宝(黄子佼前女友)”,对台上演员们大曝主持人过往情史八卦。

  主要演员贾斯汀-查特文、艾米-罗森(Emmy Rossum)、钟洁咪(Jamie Chung)、朴孝俊(Joon Park)及导演黄毅瑜(James Wong)在发哥带领下于台上一字排开受访,从过往的英雄形象转变成片中好色的武学大师龟仙人,如何转变心态,他自谦在好莱坞还是新人,不论挑战什么新片型都要重新学习,由于其它演员都是影坛实力新星,他笑说:“我很珍惜与大家拍片相处的每一天,毕竟未来何时能再聚不知道,希望以后他们大红了能记得我,拍新片可以找我帮忙演。”

  导演黄毅瑜虽说能找到华人影坛巨星级的发哥演出真是太棒了,但发哥搞笑称他片中对龟仙人的演法全都听从导演指导,“完成后的电影我还没看过,但我知道这角色挺不规矩的;在片场导演像就座高山,我仰望、跟着他的脚步,也就是说有什么事找他负责,最后也是他决定那些片段要剪要留。”

  “布玛”艾米-罗森一反过往银幕上甜美形象,诠释慓悍的女科学家,她说:“片里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看着悟空练龟派气功,期待他快点练好。”现场起哄要贾斯汀-查特文摆个发功姿势,连发哥都起身欲一起入镜,没想到他竟搞“闭俗”不肯摆,笑说:“因为现在变胖了,身材没拍片时好。”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