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人版《龙珠》首款2分钟预告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真人版电影《龙珠》近日在网上开始掀起宣传攻势,先是透露影片将改名为《龙珠:进化》(Dragonball:Evolution),然后于9日宣布浜崎步将为该电影演唱主题曲《Rule》,10日更直接透露了日版的正式剧场用预告片。

  这部加入特效之后的预告片比早前授权展用的预告片增色不少,尤其是堪比原子弹爆炸威力的场面和各人的气功招式效果让人刮目相看,而一些极其普通的场景也被分析成子弹时间,预告片尾段更有悟空祖父孙悟饭初次亮相的造型。还有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关于原作里从微小的变幻胶囊变出来的摩托车,由于影片没有变幻胶囊设定的缘故,因此让摩托车仿佛变形金刚似的通过增生零件而变出。

  之前内幕人士曾透露北美剧场版预告片将随12月12日的《地球停转之日》播映,但福克斯后来又宣布延至明年1月才公开。而日本方面的消息是, 他们的预告片将在12月18日《地球停转之日》的日本公映日首播。

  《龙珠》日版的公映日为2009年3月13日。北美公映日为2009年4月8日,另外据饰演乐平的朴俊亨透露,韩国的公映时间是在2009年3月14日。不过谈到香港、台湾、以及其他亚洲地区是否同样在2009年3月14日上映,仍有待进一步证实。(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