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版《七龙珠》第二款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7: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引进日本经典漫画改编的电影《七龙珠》(Dragonball Evolution)2月10日发布第二款预告片,影片将于2009年3月14日中国内地上映。

  风靡世界的日本格斗动漫《龙珠》,无论是早期平实的中国功夫,还是后期动人心魄的高速、超能量格斗,始终展示强烈的东方魅力。制片商福克斯以亚洲市场为出发点,选择了平实而不需太多特技的早期篇章改编《龙珠》电影。聘请华裔导演黄毅瑜执导,周星驰监制,周润发主演龟仙人这样一个华人组合,很显然是基于对中国市场的考量;8名电影角色其中3位选用韩籍演员,对韩国市场目的性不言自明;至于最后宣布原作者鸟山明担任执行监制,邀请滨崎步唱主题曲,则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原产国的号召力。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