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竞赛片《瓦尔加》发布会 导演率主演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4:4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当地时间2月11日,第59届柏林电影节赛程过半,由罗马尼亚导演彼得-斯特克兰德(Peter Strickland)带来的影片《卡塔琳-瓦尔加》(Katalin Varga)亮相主竞赛单元,这部讲述一个女人复仇故事的电影在电影节上遭到冷遇。

  卡塔琳-瓦尔加是影片女主角的名字,当她的丈夫发现儿子并不是他亲生的之后,卡塔琳被无情的抛弃。她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没有父亲,于是带着他踏上了回乡寻父的道路。但是,那个地方是卡塔琳一辈子的噩梦,因为11年前,她在那里遭两个男人的轮奸。现实的落差让她心中的复仇之火一点点复燃,她要让这两个男人付出代价。

  这部影片是导演彼得-斯特克兰德自编自导的处女作,同时他也是该片的制片人。由于影片是导演的第一部作品,且能直接入围柏林主竞赛单元,让很多记者都对其高看一筹,但从今天放映的情况来看,影片的质量明显低于记者的预期。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柏林 RK/文 邹健/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