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柏林主竞赛单元影片《暗恋》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0: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第59届柏林电影节8号进入第四天,来自乌拉圭的导演阿德里安-贝尼兹(Adrián Biniez)带来了他的参赛片《暗恋》(Gigante),一部关于两个小人物之间的爱情故事。

  影片的男主角Jara是一个35岁的单身大龄青年,身材高壮,在一家超市当保安。Jara生性腼腆,他每天的工作就是通过监控摄像头监视超市里面发生的一切,填字游戏和听音乐是他的业余爱好。一天,一个叫Julia的女孩闯入了他的视野,这个25岁的女孩刚到超市当保洁员。Jara发现自己渐渐的迷恋上了这个青春靓丽的女孩,他每天在监视器上看她工作,下班后,又尾随着Julia走遍城市的大街小巷。他会在电影院偷偷的陪着她看电影,看着她在海边发呆,看着她跟网友约会,Jara的生活因为Julia的出现而彻底改变。然而超市的裁员却让这场暗恋无法继续,Julia被解雇了,Jara的感情该何去何从?

  导演阿德里安-贝尼兹用缓慢的镜头语言将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甚至结尾的开放式结局对两人的恋情走向都没有给出明确说明,但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爱情故事,靠细节取胜。观影的记者也屡屡发出幸福的笑声,就像导演自己的阐述的那样:最简单的就是最打动人的,显然阿德里安做到了这一点。新浪前方报道组发自柏林 RK/文 邹健/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