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霜花店》试映 赵仁成激情床戏雷坏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8:23 韩国站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霜花店》试映 赵仁成激情床戏雷坏记者

      新浪娱乐讯 今(16)日下午,韩国电影《霜花店》在位于三成洞的电影院举行了媒体试映会。

  《霜花店》是赵仁成服役前的最后一部作品,片中与朱镇模宋智孝超出大家想象的大量床戏,“雷”到了在场的所有媒体,在试映会结束后的记者会上,赵仁成开玩笑说这部电影把能给大家看的都看了,这次是第一次挑战床戏,无论是和朱镇模还是宋智孝都很难。导演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大方地回答说,其中一些裸露的镜头肯定是考虑了商业因素,还有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女性观众。娃娃发自韩国站

  大家好,我是《霜花店》的导演刘河。因为有了演员们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这部《霜花店》,如果大家觉得这部电影拍得不错,我想这所有的功劳都应该属于演员们。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部电影。

  大家好,我是朱镇模。现在的我比任何时候都要张,觉得压力很大。这几天我一直失眠,希望今天的活动结束后我能够安心入睡,还请大家多多支持这部电影,多给这部电影一些好的评价。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宋智孝。感谢大家的光临,希望大家能够在这儿度过愉快的时光,还请大家多多宣传我们的这部影片。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赵仁成。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为演好片中的角色付出了许多努力,最近我和镇模兄一样深受失眠症的困扰,希望大家能够多给这部电影一些好的评价,好让我们能够睡个好觉。谢谢大家。岚/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