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赵仁成新片同性暧昧拍床戏 裸身大胆出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23:19 mydaily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赵仁成新片同性暧昧拍床戏 裸身大胆出位(组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导演刘河最新作《双花店》预告片日前首次曝光,赵仁成朱镇模饰演的一对同性恋恋人,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影片《双花店》根据古代歌谣改编,讲述了国王和王后以及国王亲卫队队长之间纠结的三角恋情在片中朱镇模饰演的国王虽然与赵仁成饰演的亲卫队队长是同性恋人关系,但迫于压力不得不娶宋智孝饰演的外国公主为王后,之后又为了掩盖自己对女人不感兴趣的事实,下令赵仁成代替自己与王后同房,最后引发了一系列悲剧故事。

《双花店》将在年末上映,目前还没有分级,不过从预告片中赵仁成与朱镇模,赵仁成与宋智孝的床戏判断,基本上已经确定将被分类为青少年禁止观看级别。《双花店》将在12月30日上映,成为08年上映的最后一部韩国影片。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