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民超人》伦敦首映 史密斯吻塞隆玉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7: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数百名影迷聚集在伦敦的莱斯特广场欢迎《全民超人》(Hancock)的演员,该片由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领衔主演。

  威尔-史密斯身着黑衣亮相,当晚大部分时间都在忙着签名以及与影迷合影。当然他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位支持黑人总统竞选者奥巴马的影星认为:“现在对于美国来说是一个十分美丽的时期,我感觉到我们正在创造更多改革的机会,作为一个美国公民,我感受到过去美国给全世界人民带来的那种希望。”

  当晚威尔-史密斯表现得十分轻松,他开心地听着影迷的奉承话,对大家说他认为现在他的生活十分完美。“我现在的生活正是我以前所追求的,我不想要改变什么,也不想拥有超能力。”

  这位曾经当过说唱歌手的影星表示,他不需要大家搞这么隆重的仪式来欢迎他,并且他十分感谢发布会工作人员。“你们这些家伙想对我好,我知道,所以我不需要这么隆重的仪式,搞得越简单越好。”

  身着黑色礼服出席红地毯的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 表示,如果她能够拥有一种超能力的话,她希望拥有飞翔的能力。她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飞,虽然我觉得一般在天上飞的人都很笨,但能够飞真的很酷。”

  当片中威尔-史密斯扮演的角色救下公关经理雷(Ray)之后,他开始考虑重塑自己的公众形象,但没过多久他就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另一方面还要对付雷美丽的妻子。

  《全民超人》是今年备受瞩目的一部电影,该片将在7月2日全球公映。Wormy/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