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欲望城市》台湾首映 艺人名人争奇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2: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创下全美收视奇迹的热门影集《欲望城市》电影版在台北首映,首映派对上吸引了包括李蒨蓉(blog)胡彦斌(听歌 blog)、刘真、杨千霈、许茹芸(听歌 blog)、小娴、潘越云(听歌)等百位艺人前往“朝圣”。

  来台宣传新专辑的胡彦斌,意外出现在今晚的时尚派对当中,而且可爱的他直接表明今晚是来见识见识台湾的性感美女,看到美女云集让胡彦斌满心欢喜。

  好久不见的琇琇许茹芸也以可爱的小洋装出席,虽然没有火辣的造型,不过发型上的用心也为她做了完美的点缀,琇琇表示,休息的这段时间,都在忙着准备新的唱片、写书、还有下半年的演唱会计划,很快就会陆续带着作品与大家见面。

  今晚最火辣的打扮非小娴莫属,一袭金色搂空低胸装,成功搏到版面,小娴表示虽然她外表有如莎蔓珊的狂放,但内心其实是夏绿地的保守,不过为此小娴也是吃了不少苦头。

  这场结合时尚、华丽与美丽的派对,在四位名模的情境秀表演下,画上了完美的句点。(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