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女孩的秘密》首映 史密斯女儿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根据畅销系列书籍《美国女孩》改编的电影《美国女孩的秘密》在洛杉矶举行首映。首映式举办地洛杉矶购物中心的红毯边挤满了众多粉丝,只为看一眼影片主演艾比盖尔-贝斯林(Abigail Breslin)和威络-史密斯(Abigail Breslin),以及威络的明星父母威尔-史密斯和嘉达-平科特-史密斯。

  年仅七岁的威络-史密斯对于首映礼这样的大场面已经司空见惯,但这一次她是红毯的主角,抢去了不少她明星父亲威尔-史密斯的风头。威尔-史密斯站在女儿的身后,人小鬼大的威络说:“我感觉好极了,这是我的首映礼。”

  而威尔的新片《全民超人》也将和女儿的《美国女孩的秘密》同一周末开始全美公映,和睦的一家人马上就要在票房榜上兵戎相见。女儿威络面对票房榜上的长胜冠军父亲也露出了相当的自信:“我相信我会战胜他!”

  在片中扮演女主角的艾比盖尔-贝斯林在红毯采访中阐述了对角色的理解:“她是一个在成长中非常抑郁的女孩儿。她想成为一名记者,所以她总是在记着笔记,并且有着极大的好奇心。”

  本片将于6月20号在全美公映。夜会/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