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史前一万年》导演艾默里克当“导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23: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史前一万年》导演揭秘幕后特效花絮

  视频:《史前一万年》导演祝贺中文官网落户新浪

  视频:《史前一万年》拍摄花絮 打造宠伟场面

  新浪娱乐讯 《独立日》《后天》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克新片《史前一万年》将于3月2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该片北美上映日期是3月7日,我国影迷仅仅迟后两周即可一睹人类史前文明的宏大巨制。

  对于此次《史前一万年》在中国的上映,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克亲自从幕后来到镜头前,带领中国观众回朔时光,去探寻充满黑暗的世界,发掘另一种生活方式。

  影片在试映时,观众一致认为该片是最具票房潜力的一部。除了《后天》的口碑效应,导演艾默里奇在本片中打造出的史前文明将是国内观众此前从未在大银幕上欣赏过的视觉奇观。这其中有新西兰冰峰、南非雨林、纳米比亚沙漠以及金字塔这些“失落的世界”,以及猛犸象、剑齿虎、食人鸟这些史前生物,“片中的很多场景有时会让你情不自禁地想起《侏罗纪公园》,而来自大银幕的震撼效果比看《侏罗纪公园》的DVD要过瘾的多!”另据了解,《史前一万年》未经一刀剪辑,届时将已“足本”的面貌上映。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