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史前一万年》导演祝贺中文官网落户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23: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史前一万年》导演艾默里克当“导游”

  视频:《史前一万年》导演揭秘幕后特效花絮

  视频汇总:《史前一万年》中文版预告片曝光

  组图:《史前一万年》3月上映 中文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独立日》《后天》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克新片《史前一万年》将于3月2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该片北美上映日期是3月7日,我国影迷仅仅迟后两周即可一睹人类史前文明的宏大巨制。

  华纳出品《史前一万年》由中影集团引进,新浪网独家网络支持,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克为该片在中国上映表示高兴,并给予新浪网独家幕后信息。罗兰德·艾默里克表示希望该片能带给观众一个愉快的旅程。

  罗兰德·艾默里奇可以说是好莱坞最热衷并擅长利用电脑特技拍摄科幻或灾难影片的导演,对大场面的出色的掌控与表现能力,使他对诸多灾难片的震撼元素应用自如。而《史前一万年》不仅有惯有的灾难场景,还将营造出宏伟而磅礴的特效场面,展现原始而神秘的古代玛雅文明和史前人类生活,猛犸象、剑齿虎等凶猛的古代生物都将悉数登场,创造出一个惊奇的世界。而史前战争的惊人场景加上人兽大战的动作画面将彻底挑战观众视听承受极限。

  《史前一万年》集科幻、惊奇、冒险多种元素于一身,随处可见荒芜的沙漠,茂密的森林,充满神秘色彩的族群部落;成群结队的史前生物、人兽间的赤身肉搏。除了这些特技效果,影片里更有“英雄救美”的爱情故事牵动着观众的心。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