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史前一万年》导演揭秘幕后特效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0:0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幻想导演罗兰-艾默里奇从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够展现未知世界、塑造视觉奇观的机会。所有具有大规模效应的故事,比如战争、灾难等都逃不过他的法眼。10几年来,艾默里奇已经从《独立日》、《后天》等影片中建立了自己独树一帜的电影语言,有着鲜明的个性色彩。这一次他又把自己的镜头对准了史前文明,虽然对于原始生物、文明类的题材艾默里奇也是第一次涉及,但不看都知道,不管他怎么拍少不了的是轰人耳膜的音效和恢弘无疆的场面效果。该片将于2008年3月21日全国院线上映。

  当然熟悉艾默里奇的影迷应该还知道他有些惯用的伎俩几乎出现在他每一部影片中,比如物体撞入镜头的效果、在恶人死前放大瞳孔的镜头,还有每部电影中必有的男女主人公在一片光亮的背景下拥吻场面等等。另外,在他许多电影中都会以某种形式出现“44”这个数字以向他的得意作品《moon 44》致敬。这些东西肯定也少不了在本片中露脸,细心的观众届时可以留意一下。此视频中,导演罗兰-艾默里奇为观众详细解密影片《史前一万年》的幕后特效制作过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