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08奥斯卡前瞻 奈特利与布兰切特死拼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20: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07年已经过去,好莱坞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08年的奥斯卡以及其他相关奖项上。作为历年奥斯卡的风向标,金球奖定于是2008年1月12日举行颁奖典礼,众所周知,在金球奖上获奖的影星和电影有可能也成为在明年2月25日在柯达剧院举行的奥斯卡奖上的赢家。

  到目前为止,以伊恩·麦克尤恩(Ian McEwan)的小说为原型的英国影片《赎罪》(Atonement)堪称领军者,其主演凯拉-奈特利和詹姆斯-麦卡沃伊已经获得了金球奖的提名,因此也被预言是奥斯卡的大热门。如果真是这样,那将是凯拉第二次获得奥斯卡影后的提名。麦卡沃伊对于自己想得到奥斯卡影帝头衔的想法一点儿也不掩饰,他说:“我说实话,我当然想得到奥斯卡影帝的提名,我想我有这个资格,即使最终我未能如愿,我也不会失望,而且这也不会让影片的光彩有丝毫的损失。”

  凯拉-奈特利在奥斯卡影后的竞争当中最大的对手将是凯特-布兰切特,后者已经两次获得金球奖的提名。另外还有一个新人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她就是艾伦-佩姬,她在《朱诺》一片中扮演一个偶然发现自己怀孕的少女,她说:“我期待着能够获奖,这部影片很棒,剧本很有吸引力,演员们都尽了全力,拍这部影片的经历很难忘,观众们反响不错,这让我开心。”

  当然,奥斯卡影后的争夺者中还将有安吉莉娜-茱莉,后者曾得过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她将有可能凭借《坚强的心》A Mighty Heart)中的表演获得提名。

  在最佳影片的提名方面,《老无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之前已经赢得了全美影评协会奖。《未血绸缪》(There will be Blood)也是一大热门,另外,乔治-克鲁尼有可能凭借他主演的影片《迈克尔-克莱顿》Michael Clayton)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他在06年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法国女星玛丽昂-歌迪亚主演的《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一片有可能得到最佳外语片的提名,她本人也有可能进军奥斯卡影后的提名名单。 (清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