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洛杉矶山林大火肆虐 奥斯卡影帝别墅被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2: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洛杉矶市附近的马利布地区21日早上发生山林大火,数幢建筑物已被焚毁,数百人被紧急疏散。到目前为止,已有至少3户民宅和商户被烧毁。马利布刮起桑塔阿那风,风速达到60-80英里每小时,在洛杉矶县附近一处火场,瞬时风速高达108英里每小时,美国加州南部目前正在经历罕见的干旱季节,山林大火此起彼伏,今年以来已经发生数十起山林火灾。

  许多好莱坞明星家遭遇火灾,影星西恩·潘在此地区的豪宅首当其冲烧成废墟,与他比邻而居的珍妮佛-安妮斯顿、梅尔-吉布森等的房屋也被山火袭击。由于火势一发不可收拾,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头疼不已,已经下令南部7个区域的25万居民搬离。

  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 蔻特妮·洛芙(Courtney Love )、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等众多好莱坞明星的

豪宅位于此地区,看来他们近日将面临着忍受火灾后严重的
空气污染
交通不便等问题。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