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2007年好莱坞电影票房盘点 续集最吃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4: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2007年的电影票房上,“3”是一个有魔力的数字。正如人们所说的,万物皆有三,它正是唯一一个影响2007年票房收入的数字。

  从《加勒比海盗3》(加勒比海盗3吧)《蜘蛛侠3》(蜘蛛侠3吧)《怪物史莱克3》(怪物史莱克3吧)《谍影重重3》(谍影重重3吧),电影院里充斥着各种终结篇和续集,但所有的影片都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今年的头号影片当属《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吧),全球票房收入超过10亿美元。

  也正是在今年,一些上个世纪80年代深受观众喜爱的熟面孔“重出江湖”。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史泰龙吧)自导自演了《洛奇6》,布鲁斯-威利(布鲁斯-威利吧)斯则带来了《虎胆龙威4》(虎胆龙威4吧)。两部影片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史泰龙还将在2008年的《第一滴血4》中继续饰演80年代的另一个英雄—兰博。

  哈利-波特系列第5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吧)也赚了个盆钵满钵,无疑,这也得益于J.K.罗琳推出了哈利-波特系列的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圣》。不过,由丹尼尔-克雷格和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吧)主演的电影版《黄金罗盘》(黄金罗盘吧)虽然没有立刻走红,但在慢热之后也还是取得了1亿美元的票房收入。

  皮克斯最新的《料理总动员》超越《怪物史莱克3》被影评人士评为2007年最搞笑动画片。虽然今年夏天有几部反映平平,但《变形金刚》(变形金刚吧)的上映让18-24岁的主要观众群欣喜不已。备受期待的《辛普森一家》(辛普森一家吧)也在7月和8月的票房收入中贡献多多。

  不过,好莱坞过多的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题材影片没能取悦北美观众。象《反恐疑云》甚至是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吧)领衔主演的《狮入羊口》(狮入羊口吧)之类的大片也是票房惨淡。2007年还涌现出一些热门喜剧,象讲述一夜情之后怀孕的《一夜大肚》(一夜大肚吧)和讲述三个坏小子想方设法泡妞的《超级坏》(超级坏吧),也诞生了一批新人。(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