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片《追击者》公开预告片 情节紧张刺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公开了影片《追击者》的预告片,因此很多影迷都把视觉集中在这部影片上。

  该片讲述了一位男子不惜冒着生命危险与杀人魔进行搏斗的故事。此次公开的《追击者》预告片当中就能感受到两位主角对决的惊心动魄的气氛,因此令很多影迷非常期待该片的上映。21日公开的预告片开头播出的是有关杀人魔被抓的新闻报道,紧接着播出了当晚杀人魔被抓时的紧张场面。

  影片《追击者》将于明年2月14日正式上映。 禁止转载(edaily.spn/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