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威尔-法瑞尔为《追风筝的人》首映增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5: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喜剧巨星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出现在电影《追风筝的人》(The Kite Runner)的好莱坞首映式上,为本片增色不少,影片于4号晚上开始全球上映。

  当时影片导演马克-弗斯特(Marc Forster)正带领演员们走上首映礼的红毯,结果法瑞尔出现在那里。

  主演卡哈利德-阿达拉(Khalid Abdalla)兴奋地说:“他出现在那里真是太棒了!很显然,他与马克合作过,马克跟许许多多了不起的演员合作过,从威尔-法瑞尔到达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到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到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甚至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我还不够红但我也在那长长的名单中,如果以姓氏字母排序,我会在第一个。”

  《追风筝的人》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故事开始于上个世纪70年代的阿富汗,一场背叛彻底改变了两个男孩的一生。影片时间跨度长达25年,舞台也从中东转移到了美国。弗斯特告诉美联社,《追风筝的人》和自己执导过的其它影片有一定联系,包括《寻找梦幻岛》(Finding Neverland)和《死囚之舞》(Monster's Ball)。

  本片中的四个主要演员,全部是弗斯特大胆起用的新人,但随着影片受到的关注演员们也逐渐开始有了名气。上个星期他们还一同前往阿拉伯,为遭到阻挠的首映说服当地官员更改时间。阿达拉说:“那样是出于正确的原因,且出于最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男孩们的安全问题,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我们现在可以让影片上映更久,让更多的观众看到它,对剧情的争议冷静下来,可以更加清晰地进行讨论。”

  有评论家认为《追风筝的人》是角逐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大热门,阿达拉曾参演过两年前的奥斯卡赢家《撞车》(Crash),对于《追风筝的人》能否获奖他充满了信心,他说:“这次我感觉到了和当时一样的能量,所以这很让人感兴趣。”(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