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动画片《蜜蜂总动员》剧组前往罗马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8: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美国创下一亿一千七百万高票房的动画电影《蜜蜂总动员》(Bee Movie),本月4号由编剧杰瑞-盛菲德(Jerry Seinfeld)带队,全体剧组前往罗马,为即将在意大利上映的本片宣传造势。

  记者会上站在编剧盛菲德身边,为女主角配音的蕾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俏丽的短发形象扼杀了许多底片。

  虽然台前幕后一把抓的盛菲德在意大利并不太出名,但如今一部《蜜蜂总动员》已让他声名鹊起,谈到创作本片的理由,他幽默地谈道:“我很喜欢蜜蜂,因为它们拥有美好的生活,本身就像一架架小型飞机,还能成天吃蜂蜜。”

  影片成绩斐然除了可爱的剧情之外,众星云集的配音们同样功不可没,除了齐薇格之外,还集结了马修-布罗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凯茜-贝茨(Kathy Bates)、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雷-利奥塔(Ray Liotta)以及CNN名嘴拉里-金等红星。

  制作方梦工厂的当家人杰弗瑞-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也对这部新片充满热爱,他认为这部3D动画是70年电影历史里最扣人心弦最大胆的作品。他还对最近的好莱坞大罢工做出了评论,指出动画事业并未受此影响。

  本片将于圣诞节期间在

意大利上映,预计总共会在300多家电影院播出。(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