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大热门《朱诺》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8: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先后在多伦多、斯德哥尔摩和罗马电影节上出尽风头,并成为本届奥斯卡大热门的电影《朱诺》(Juno),于本月3号在洛杉矶首映。

  本片是一部挑战社会伦理道德的大胆影片,讲述一个10多岁的聪明女孩意外未婚生子,最后把孩子送给另外一对夫妇的故事。该片此前在多伦多电影节受封“观众选择大奖”第二名,在斯德哥尔摩电影节上赚尽口碑,又捧走罗马电影节的最高奖项,可谓一时风头无两,是年底电影中最受瞩目的一部。

  赶在12月初上映就是为了接着问鼎奥斯卡,观众反应则并不令人失望,众多评论家都认为《朱诺》是夺取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大热门。

  参演本片的演员们也对《朱诺》充满了喜爱,今年20岁的爱伦-佩基(Ellen Page)认为女孩充满了勇气,贾森-贝特曼(Jason Bateman)则认为影片充斥着爱,他说:“当我们在拍这部片子的时候,我们都只有一个想法——我们真的在做很特殊的事情。人们一定会因为这部影片倍感温暖,至于能角逐奥斯卡则是额外的惊喜。”(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