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晶新片《我的老婆是赌圣》再造女赌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01: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赌王,赌侠,赌圣,“赌”片曾经让港片风靡一时,这次王晶(听歌,blog)再次将赌技发扬光大。12月29号,由张家辉(听歌,blog)、孟瑶主演的电影《我的老婆是赌圣》在香港街头赶拍中。曾经的“赌王”张家辉这次一改形象扮起了老实巴交的“Mr.Right”,一身老年装更是让人爆笑。

  孟瑶自爆是个“赌王迷”,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还特意找来了许多版本的《赌王》,向发哥,华仔学习。

  片中,俏皮可爱的孟瑶不止赌技高超,还是个用计的高手哦,什么技?当然是美人技啦!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