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精舞门》开机发布会 陈小春南贤俊秀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 13: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歌舞片《精舞门》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该片由范冰冰(视频:《精舞门》开机发布会陈小春南贤俊秀舞)(听歌,blog,范冰冰吧)陈小春(视频:《精舞门》开机发布会陈小春南贤俊秀舞)(听歌,blog,陈小春吧)以及韩国“舞王”南贤俊(视频:《精舞门》开机发布会陈小春南贤俊秀舞)(听歌,blog,南贤俊吧)联袂主演,是一部以歌舞和功夫为主打的青春励志片。三位主要演员以及导演傅华阳、编剧宁财神(blog,宁财神吧)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范冰冰和陈小春在谈到影片的相关话题时,均表示这次角色相当有“难度”——原来是一个要学习打碟跳街舞(视频:《精舞门》开机发布会陈小春南贤俊秀舞),另一个则要扮演纯正北方人。不过,虽然还没能看到两人是否成功挑战角色,但现场陈小春和另一位男主角南贤俊的比拼舞技则是先让大家一饱眼福了。

  范冰冰陈小春演戏“有难度”

  凭《武林外传》(武林外传吧)成为新一代喜剧编剧代表的宁财神在谈到影片风格时表示,喜剧只占了影片的小部分,主要还是以功夫和舞蹈为主导。怪不得连范冰冰也要为了影片勤练街舞,“这是一个新的突破吧,我演一个很酷不爱笑的女DJ,要很有音乐感,现在这在学打碟和街舞,学了几天了,很难。”但对于陈小春来说,跳舞当然不是一个难题,难得是导演坚持要他扮演纯正北方人,“导演说,你一定要是北方人。我明明是南方人,怎么演?于是导演只好亲自教我,所以我觉得我是在演导演平时的行为。”

  陈小春南贤俊比拼舞技

  既然是以功夫和舞蹈为主的影片,舞蹈自然是影片的最重要主角。当天上午9点才通宵拍完一段戏份的陈小春大叹“辛苦”,说到他在影片里扮演的角色要把功夫和舞蹈结合在一起,虽然是一次新的尝试,但也有很大难度。岂料陈小春刚说完,主持人马上邀请他为大家表演一段舞蹈。小春由于普通话不灵光,刚开始没听懂主持人说什么,当大家都把目光看着他时,才恍然大悟,于是唯有即兴表演了一段功夫加舞蹈的“劲舞”,随后则轮到南贤俊接棒跳起了街舞。两人在台上比拼,他们的粉丝团则在台下比较“喊”功,现场气氛相当热闹。然而,他们的“比拼”,在电影里面又是怎么一幅光景,就要等待明年揭分晓了。谭争劼/文 张大伟/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