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棒子老虎鸡》首映 梁咏琪夏雨KIMI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6: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下午,贺岁喜剧片《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的盛大首映式在北京欢乐谷游乐园举行。导演王光利携主演夏雨(视频:《棒子老虎鸡》首映梁咏琪夏雨KIMI出席)(blog,夏雨吧)梁咏琪(听歌,blog,梁咏琪吧)唐嫣(视频:《棒子老虎鸡》首映梁咏琪夏雨KIMI出席)(blog,唐嫣吧)、威迹以及主题歌演唱者乔任梁(视频:《棒子老虎鸡》首映梁咏琪夏雨KIMI出席)(听歌,blog,乔任梁吧)出席了活动。当天天气寒冷,但依然有一众粉丝前来为偶像打气。不过,现场最抢风头的除了出席的明星,还有八只被选为最像老虎的猫的候选"佳丽",并闹出了一个小插曲。随后的采访环节里,谈到加入年底贺岁档的战场的话题,梁咏琪和夏雨都笑称演员的工作已经完成,票房压力要交给导演承担。

  梁咏琪夏雨“卸”压力给导演

  由于航班座位问题,梁咏琪在最后的群访环节才赶到现场,虽然赶得有点气喘吁吁,不过那橙色短裤加大围巾的装扮却看头十足,据她说这还是自己在飞机上化的妆,在车子里弄的头发。然而,现场媒体也没跟梁咏琪"客气",一开头就把票房期待这个难题抛给了她,梁咏琪则认为演员不应该给自己太大压力,"这应该是导演的压力啊,"她笑着说,"这么好的圣诞档棋,当然会有很多片子一起上映,有压力也是正常的。"夏雨也表示同意,并说到演员的工作重心应该是前期的表演。

  夏雨受“委屈”不吭声

  该片是梁咏琪和夏雨的第二次合作,梁咏琪认为这部戏更好玩,"两次合作不同的是,上一次合作是演姐妹兄弟,戏种也没这么好玩。但相同的是,我觉得夏雨的演技还是很细腻。"两人一个在片中充当野蛮女友,另一个却是冷面笑匠,夏雨谈到角色时不忘称赞梁咏琪做了一次很大的颠覆,梁咏琪也认为这部影片的发挥空间很多,"导演不会强迫我们怎么演,所以演员会有很多即兴的东西,例如我去逗母鸡从树上跳下来的那场戏就是我自己即兴的。因为空间大,所以演员都会尽量给多些东西导演吧。"随后,梁咏琪说到片中最难忘一段,"有一场戏,我要用

酸奶泼夏雨的脸,我当时担心夏雨受委屈,但他很敬业,我们重来了很多次,他都不介意。"夏雨在一旁则显得有点"无奈"。不过更无奈是两位对下酒令都是半桶水却被大家邀请当众表演,果然,他俩猜一次酒令的速度就等于别人十次了……

  失踪

猫咪闹插曲

  现场除了两位最受瞩目的明星,想不到前来客串的猫咪也抢了不少风头。当日,剧组请来8只由六十多只猫咪中选出来最像老虎的猫为他们颁奖,但有一只猫在台上大概由于人多受了惊吓,猛地逃出主人怀里,一溜烟就不见了。这么大一个欢乐谷,要找一只失踪的猫谈何容易,台上台下的人都显示出相当的担忧。幸运的是,大约一个小时后,王光利导演兴冲冲走上采访台,告诉大家,猫咪终于找到……谭争劼/文 魏威/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