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德华自称现实二虎 不敢与梁朝伟称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2: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与苗侨伟、汤镇业(blog)黄日华合演的《兄弟之生死同盟》刚刚下画不久,刘德华(听歌)参演的另一部讲述兄弟情谊的电影又将登陆大银幕。在12月6日,《投名状》(blog)的首映庆典举行前,刘德华对话新浪娱乐时称自己5、6年前的时候基本就是现实版的二虎,而与梁朝伟(听歌)之间,他不敢说两人之间是兄弟。

  现在不信所谓的兄弟情

  香港导演一直对表现兄弟情有浓厚的兴趣,而刘德华今年更有两部片子都围绕这一主题。在《投名状》中,他饰演的二虎出身草莽,简单热情。但最后妻子背叛自己爱上义兄庞青云,庞青云为了自己的政治野心也暗害了二虎。

  谈及男人之间的友情,刘德华说自己以前有一颗二虎的心,但现在不会了:“现在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有人害我。5、6年前的时候,我和二虎还差不多,但现在一定不是那么相信友情的人了。”他说应该认为那种共生死的兄弟情是有的,但自己说这话的时候心都“虚虚的”。

  有人说刘德华其实应该也可以演李连杰(blog)饰演的庞青云的角色,刘德华也不反对:“对啊,谁都能演,我也可以演。但我更像单纯的二虎。我是我们三个人当中最单纯、最笨的。”

  不敢说与梁朝伟是兄弟

  《兄弟》本是刘德华起意希望五虎重聚合作的一部电影,但最终梁朝伟还是没有参加拍摄。两人因为在各大电影奖项上的角逐,也让他们之间的关系显得颇为微妙。刘德华就坦白承认:“我和他不可以说好到哪里去。他得到的,我拿不到,谁也拿不到。我们是朋友。就算我当他是兄弟,我也不知道他当我是什么。”

  而问及华仔觉得《色·戒》怎么样,在媒体面前一直状态最佳的刘德华就微笑说“好看,很好看啊”。但转而又补充:“我是不能演。因为我不懂。不懂怎么演那种人。我没那个能力。”被追问到底没有哪方面的“能力”,刘德华就笑说当然是演技。

  爱一个人是件很累的事

  在《投名状》中被妻子背叛,在生活当中,对逝去的感情刘德华也讳莫如深。他笑说如果是老婆的话,一辈子爱一个就够了,“爱一个人是件很累的事。”

  对于戏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扮演自己妻子的徐静蕾(听歌,blog),虽然很多人评价说不够

性感,不够妩媚,不够漂亮,但刘德华就认为徐其实“是好老婆的人选”:“每个人都不需要得到所有人的喜欢吧?像她演的莲生,只要二虎和青云喜欢她就足够啦。我妈妈也不漂亮,为什么我爸那么喜欢她?”范晨/文 辛军/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