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凯拉-奈特莉亮相新片《赎罪》纽约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5:35 新浪娱乐

  英国女星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与导演乔-怀特(Joe Wright)再度合作,把伊安-麦克伊万(Ian McEwan)的小说《赎罪》(Atonement)搬上大银幕。

  日前,在新片《赎罪》的纽约首映式上,凯拉与对手男星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怀特一起亮相红地毯,为影片造势。《赎罪》以气势磅礴的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火 硝烟为广阔的历史背景,讲述了一段满含着误会与泪水的情感故事,凯拉在片中扮演的Cecilia Tallis,因为爱上了家庭的一个朋友,由此引发出一连串不幸事件,并最终酿成悲 剧。但被问到自己的角色时,凯拉表示她不想多谈:“影片到底是爱情片、悲剧片还是叙事片,每个看过的人都对主题有不同的看法。我很兴奋,很多人看过还想看,而且他们每 次都有不同的收获,所以我还是不说了。”

  导演怀特曾与凯拉合作过获奥斯卡提名的影片《傲慢与偏见》(Pride and Prejudice),被问及对两人的再次联手有何感想时,他做了个鬼脸开玩笑说:“我爱她,她是我的伴侣 ,我们喜欢一起拍片。我们彼此坦诚相待,非常开心,她是个了不起的演员。”《赎罪》上映后,已经在业界掀起有望问鼎奥斯卡的预测,麦克沃伊说,“能得到同行的赞赏感觉 太妙了,但是我们都明白奥斯卡不再只是业界的庆典,而是成为市场的工具,它们本身也成了一部赚钱的电影。”

  《赎罪》的时间跨度达几十年,但主要故事集中在1935至1940年

二战期间敦克尔刻大撤退之后。凯拉说她觉得特别有趣的是,她的祖父母恰好在她的角色所生活的城镇长大成人。

  “Cecilia 在故事中居住的Balham,正是我祖父母生活的地方。他们是苏格兰和威尔士人,没理由会在那里,好奇怪。我从爷爷奶奶那里听到很多那个年代的故事,总是令我心驰 神往。”(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