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冯小刚张涵予等出席《集结号》香港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02:53 新浪娱乐

  12月29号,导演冯小刚(听歌)带领主演张涵予(blog)袁文康(blog)一同出席《集结号》(听歌)香港首映礼,性感美女舒淇(听歌)也来到现场为影片助阵。刚上映九天(听歌)就已经有一亿两千万的票房,这让冯导非常满意,他表示达到两亿的目标非常轻松。同期上映的《投名状》(blog)票房也不容小视,冯导谦虚的表示自己与阿可辛“双赢”。

  两位主演张涵予、袁文康谈到该片感慨万千,拍摄的时候天气(听歌)非常寒冷,平均最高温零下十五度,最低温更是低达零下三十五度。最让他们难忘的是一场夜里的打戏,冻得全身直掉冰碴子!

  从《夜宴》(听歌)到《集结号》,冯小刚(听歌)没有歇息过,他坦言这两年自己太累,接下来会拍一部轻松点的戏,剧本也已经在挑选当中。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