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马锐话题》第58期:走近援助非洲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1:39 新浪视频

  言无不尽,锐气十足――锐话题

  5年前,2002年5月28日,5名中国青年志愿者奔赴老挝,首次前往海外服务,翻开了中国青年志愿者事业崭新的一页。2005年,团中央会同商务部将这项工作纳入国家对外援助工作实施范围。同年3月,18名中国青年志愿者赴东南亚海啸灾区,首次参与国际救援;

  2005年8月,12名中国青年志愿者首次前往非洲服务。迄今,已先后选派了202名中国青年志愿者到老挝、缅甸、泰国、埃塞俄比亚、津巴布韦、塞舌尔等亚非发展中国家服务。

  2007年10月26日,《小马锐话题》请来了两位援助非洲志愿者徐本禹、盖宾杰,来为我们讲述他们在非洲从事志愿援助的点点滴滴。

  欢迎网友点击参与评论>>

  锐人物:

  徐本禹:已在津巴布韦从事教育援助近一年时间,曾在贵州山区从事义务支教。

  盖宾杰:新婚的盖宾杰带着自己的妻子,双双踏上志愿援助非洲的征途,在埃塞俄比亚从事志愿服务。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