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锐话题》:范冰冰求证“处女脸”可悲又可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6:17 新浪嘉宾访谈

  范冰冰求证“处女脸”可悲又可笑

  主持人马骧:前一段时间大家炒得非常热,不知道是不是炒作,说范冰冰去医院进行检验,让医生证明自己是不是整过容,是不是动过刀,有了相关的证明,说没动过,但是很多网友在网上很有意思,比如说她跟医院很熟,她还在医院里抽烟,种种细节证明她只不过做一个噱头,走一个过程,证明自己没动过刀而已。

  倪薇薇:这个我讲一点,不怕得罪她了(笑)我写了一篇文章,过去处女才可以做空姐,现在的年代不是处女也可以做空姐,其实我要讲处女脸也是一样的,不是说你一定要有一个处女脸才可以做大明星,你被修整过又如何呢?其实这个是社会形态的问题,我认为范冰冰去到医院做检查这个事情,我看到以后我觉得很可悲,不瞒您说,我觉得非常可悲,你想要表达什么呢?

  主持人马骧:表达她是原装的呗。

  倪薇薇:多可悲啊,又怎么样呢?如果我们这些看客们认为非要是一张处女脸才能做范冰冰,要不然我们就把范冰冰的地位取代了,我也觉得很可悲,这都是什么时代了,这多愚昧啊,这跟以前包小脚有什么两样?太可怕了。

  我觉得范冰冰够胆,有勇气,到医院检查自己是一个处女脸,我觉得很可悲以外,好笑,我当时认为她有勇气。后来这件事情曝光了,就是医生居然又亲自证明为她做的鼻子。我觉得范小姐太不聪明了,干吗呢?对不对?你可以不承认,就好像我有几个男朋友一样我不必要告诉你,这是隐私,但是我没有必要告诉你我要验,我是个处女,我没有谈过恋爱,这个就可悲了,是自己的心态可悲。

  主持人:只能在好的基础上进行修饰?

  倪薇薇:对,我们很多很多的这些客人都担心这个问题,但是之后实际上她连化妆师、导演也看不出来,除非你说你的整个脸部的骨骼去改造,那就可能面目全非,如果不是的话,你想要面目全非都非常难。

  主持人:我觉得你那个观点特别对,去做医疗或者美容不代表就是可耻的,是不能见得光的,这是一个错误的观念。大家对于隆胸特别感兴趣,除了部位敏感之外,因为有太多的例子仿佛让大家值得讨论,比如说林志玲和蔡依林,你觉得他们动过没有?

  倪薇薇:动过,我再跟你讲一个真实的例子,我一直以为关之琳非常漂亮,我也跟她见过几次面,当然我没有跟她好到问她你的胸是真是假,我知道关之琳动过脸和下巴,但上个礼拜有一次讲到胸的问题,一个很八卦的朋友也是这个圈子里面的艺人,她就说那关之琳的胸部不就是做的吗?给我吓一跳,她说你把关之琳15年前的照片拿出来,一个大平胸到现在的一个丰满胸不就知道了吗?难道她成熟以后还能再次发育吗?(笑)你不要忘记了,除非你不红,你在八年、十年前你的那些原始照片都留在外边的,尤其是胸部的,人家把你的照片,比如在国外美国那些明星做过胸的全都把照片拼在一块儿了,比如说林志玲、蔡依林,她们过去的照片不用讲,你把照片拿出来,把今天的照片拿出来一看就知道了,还用讲吗?没有二度发育这回事情的,包括很多女星以为喝木瓜奶,可以喝,但是太迟了,没有用的(笑)

  整容要以确保安全为前提

  主持人:隆胸好像对于东方女性来说,显得更为必要一些,因为天生老天爷没有给我们一个丰挺的胸部,没有办法,为了更美。去你那里的我们不问名字,还是问比例,提出这种要求的人有多少,真正做了的,对胸部动了手术的有多少?

  倪薇薇:我认为想让胸部丰满的女性,有这个要求的,中国女性我认为占80%,有这个比例,但是敢把它说出来的,我们再去掉,我认为只占40%,60%不敢说,真正敢付诸于行动的我认为只占

  10%到20%之间,就是15%了,我认为其实就跟刚才那个东西一样,所以说你要是问我的意见,比如说我如果遇到我一个朋友要求想胸部更大,我是支持的,为什么呢?

  主持人:因为你是老板嘛(笑)

  倪薇薇:太错了,这个就太错了,很多人问我要不要动骨,我们家一直不帮人家磨骨,因为现在有很多方法可以让你瘦脸不用磨骨的,除非你是一个病态的骨,翻着这么大的国字脸,而且在这个骨头上是有特殊的,通常我们很少遇到这样的案例,正常的所谓的脸宽的我们都可以用很多方法解决,根本不用磨骨,所以人家常常说你是开这个行业的老板,为什么拒绝做这个手术呢?我觉得也不一定我支持你,但是你要想好你为了什么,你不是为了那个男人,你不是为了你身边的男人,你不是为了社会怎么看你,而是你认为你自己更觉得你自己感受更好,更舒服了,更自信了,这个很重要,尤其我认为生完孩子的女性喂完奶的女性,我见过非常多,那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生完孩子以后的胸部太可怕了,就像一个气球扁掉以后,这样子的话我认为她丧失了一个正常女性应该有的一些东西,我认为她应该要改变她,要不然的话她连她基本的权利都丧失了,我们遇到很多这样的问题,就是之前这种夫妻结过婚的,她们喂完孩子以后胸部非常难看,女性会有心理问题,在之后做完以后她们比以前开心非常多了,没有这种心理压力了。

  主持人:安全性呢?

  倪薇薇:所以安全很重要,其实做任何手术都有一个手术的风险性,什么手术都一样,哪怕拔牙齿一样,所以要选择一个正规的医疗单位,以及你自己要认识到手术的风险性是很重要的,然后你再决定,如果你害怕你不要去,如果你对手术没有足够的认识,手术风险性是有的,所以你要接受这个可能性的,不好的东西。还有你要找一个你信得过的医生,你要在之前做足够的咨询,这时候你再来决定,你要确定一下,这是保护你自己的利益。

  主持人:好,我们按照部位说了好几块了,但是其实有一块很重要的地方没说到,就是我们看到无论是改变了自己,或者说大家怀疑她们改变了一些的

女明星或者女艺人们,她们最大的一个特点是不会老,能做到这点不是人人都行。

  倪薇薇:比如说刘晓庆啊。

  主持人:我觉得很可怕,她是不是拉皮拉得太狠了(笑)得罪人(笑)

  倪薇薇:我没有看她最新的电影,但是我看到她最新的照片,她好像要挑战一个节目,是从十几岁演到多少岁,她现在这张照片非常美丽,我认为她确实比以前漂亮和年轻了。

  刘晓庆在网上有很多照片,我们看到她年轻的时候原装的时候,就是所谓的处女脸的时候,她有她的个人那种自然的美,我现在不要从我的角度上,我认为她当然不够美,可是她有那个时代的那种感觉,还有演戏,所以很多人觉得她非常漂亮。但是她曾经老了,她老的时候就是在她在中年的时候那个之前打官司的时候,然后拍包括叫什么火烧

圆明园,我忘了,她真的老了,然后她已经不美了。刘晓庆她接受了这个医疗美容的东西,然后她后来在网上我们也看到了她变化了,她比以前要年轻很多很多了,有一次我遇到她真人,我觉得她比以前确实年轻很多了,就是有了很大的变化。

  芙蓉姐姐的“病态美”

  主持人:但是很多人,包括我自己觉得她变得有点儿过,就是实在是太让人难以相信了,可能我比较能接受的像李嘉欣这样的大美女,她这么多年好像真的没有变老过,像李嘉欣这样保持需要做到哪些方面?包括内在和外在。

  倪薇薇:李嘉欣,这些香港的艺人他们都非常注意自己保养的,我知道他们要做运动,他们是不停的每天都真的做一些运动的,而且在吃方面很注意的,肥的东西她们不吃,她们有条件可以天天吃燕窝,李嘉欣也做过一些美容手术,这个是香港艺人都知道的,但事实上只有这个医疗美容的方法才能够让你保持外表上的一个青春美丽的延续。

  比如跳东方红孔雀舞的一个老师,在我们家做过美容治疗,最近也做过电波拉皮,她的照片我们也经过她的允许放到网上了,你们也可以看到她今年62岁了,她比她五十多岁的时候要年轻很多,她想让她自己的漂亮,青春的外形,因为她知道很多人爱她,我们有很多观众很喜欢她,所以她在延续,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心态,当时我问她,如果你给大家写一个字会写什么字,她写女人就要美。

  主持人:有自信,而且不管年龄多大只要你想美都来得及,但除了这种自愿自发想让自己变得更美,还有大家觉得她们应该美美容或者改变一下,是什么样的人呢?我们做了网络调查,以下几个例子是我们网友选出来的觉得应该整容的人,有请倪小姐帮忙出点建议。

  第一个,大家看一下我们镜头上出现的图片,就是芙蓉姐姐,第二个图片是现在非常火的,喜欢戴花的杨二车娜姆,先说说芙蓉姐姐。

  倪薇薇::芙蓉姐姐来过我们机构,我认为芙蓉姐姐为什么被人家这么笑她,她以为她自己是非常的美,是天下的大美女,那一份无可抵挡的自信,再加上她实际上是非常不美的大脸蛋,很丑的脸,所以就形成一个很强烈的对比,假如我们有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她认为我天下大美女,我去做芙蓉姐姐同样做的事情,不行,红不了,人家就会觉得你有什么可骄傲的?就是这样子的。而芙蓉人家就觉得她这个心态太矛盾,太有鲜明对比性了。芙蓉姐姐的这张脸说实在的,可改的地方,如果从美容的角度可改的地方太多了,首先她那张大脸就不具备上镜,而她现在天天上镜,所以她真人其实并不是这么难看,那个眼神里边的内涵,她的那个内涵又无比的奇异,奇怪,所以配上她那不太漂亮的外形就更加让人觉得很奇怪了,实际上她跟你真人接触的时候不配上那个表情也没有那么可怕难看,但是她只要一对着镜头就很彪悍,很狰狞,她的内心其实有点病态,因为她并没有意识到什么是美丽,也没有觉得,就是我们讲她的心态吧,都还没有正常我们说美丽一定要平和,她连平和的那个字还不知道怎么写呢,所以就产生了一个这样大的一个奇怪的现象出来了。

  主持人:所以你给芙蓉姐姐出的建议是什么,我说一个前提,不要把她改得不要让大家不认识。

  倪薇薇:如果芙蓉姐姐作为一个客人来讲,我觉得她要先做的是瘦脸,她那个五官我觉得都得修饰,而还要做的就是

减肥,她一直号称自己有一个叫什么水蛇腰,实际上我在这里要肯定一点,就是芙蓉姐姐那个身材是我们女性里面不多有的,她身材确实很好,她胸部非常丰满,而她的腰非常细,但是她的那个水蛇腰,腰上面有一圈小肥肉,现在我好久不见她了,我不知道(笑)而且她有一个天生的S形,这个在医学上叫做是一个畸形的一个美丽,就是她还是属于畸形的,但是是一个,我记得在英国博物馆还有一个明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也是属于这种叫做畸形美丽的一个典型的照片,她就是有点,当然美容姐姐还不能跟她比,也是同样类型,就是她的腰比正常人要凹进去特别多,是一个天然的S,但是在医学上是一种病,骨头跟人家长得不一样,她们在某些方面比正常人要累一些,她即使站着的时候也是S,但如果她再表现她S的时候,再做一个S的动作就非常S了,所以说我们在香港有一个例子,是邝美云,也是有点这种形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