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春偶像动画《云端的日子》预告片(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4:39

  相关视频: 《云端的日子》预告片(一)

      在众多网友苦等三年之后,由著名动画公司中华轩制作的青春偶像动画剧集《云端的日子》新版将在8月推出,该片将采用独特的‘网播’营销系统,在电视台播出之前,将先在多家主流网站播出。

  最纯正的校园日记

  这部青春校园体裁的动画延续了中华轩动画清新、纯挚的风格,不仅仅是展现了这十多位完全不同性格主角的感、真挚的多样学生时代,更是一部关乎爱情、关乎友情、关乎青春时代的执著、感伤却又无比真挚的成长日记。

  价值400万的网络直播

  《云端的日子》前后投资达400多万,动画第一季、第二季总计600多分钟,网络播放每季26集,每集约12分钟,将在多家主流视频网站及门户网站推出,根据各站点统计数据保守估计,将至少有千万网民享受到这部动画盛宴。

  四个‘第一’的动画

  长达600多分钟的《云端的日子》是网络历史上最大规模网络首发片,也将是在首播连载时间最长的国产原创动画,也是面向网络平台推出的首部正版直播同时也是中国首部真正意义上无纸化动画作品。

  新颖的产业链结构

  《云端的日子》采用独特的营销系统——连载贴片等全新的动画模式将带来全新的动漫产业链架构方式,这一系统的产业架构将整合动漫上中下游企业,打造出中国人自己的动画世界品牌。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