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娱《静距离》-吴克群谈出道时辛酸经历(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4:28 华娱卫视

  《静距离》-吴克群谈出道时辛酸经历(二)

  以上为华娱卫视《静距离》2007年6月17日节目:吴克群谈出道时辛酸经历(一)

  嘉宾:吴克群

  主持人:李静

  本期介绍:一首《将军令》,使吴克群红遍了大半个中国,喜欢他的歌迷们无不佩服他的词曲创作才能,同时一句“明星就像卫生纸”也让人见识到这位唱作歌手的独立思维。本周,吴克群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与李静分享他成功的喜悦与背后的辛酸。擅长R&B的吴克群,这次玩起了电子乐,把《老子说》与电子乐结合起来 “我只有在做音乐的时候可以这样,我不争不抢,我在做音乐我就觉得很快乐,”这种处世态度让吴克群在他的音乐世界里可以无为而high,另外对于MV中的把老子和孔子的图弄错了,对于这个本不是他犯下失误,他也敢于面对,向传媒大胆承认错误,并前往孔庙向孔子致歉……

  相关专题:华娱卫视《静距离》

  台湾综艺节目专区:非常综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