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氏兴隆明式家具高层谈古典家具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1:03 新浪视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于文化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许多人开始收藏古典家具,中国明清式红木家具文化历史悠久,已经形成了一种“红木文化”,所以倍受青睐。但是明清古典家具的数量有限,于是出现了许多仿制明清家具的公司,仿制特别精良的则被称为“高仿”,伍氏兴隆明式家具艺术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公司董事长伍炳亮先生的清式紫檀精刻《清明上河图》在今年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荣获特等金奖。

  新浪网邀请著名的中国古典家具收藏家、鉴赏家,伍氏兴隆明式家具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伍炳亮先生,与广大网友共同探讨关于古典家具的收藏和投资等问题。

  嘉宾介绍:

伍氏兴隆明式家具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伍炳亮先生
伍氏兴隆明式家具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伍炳亮先生

  伍炳亮:伍氏兴隆明式家具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古典家具收藏家、鉴赏家,著名明清式家具设计师,在全国家具设计师大会上荣获“中国家具设计师杰出贡献奖”,设计制作的清式紫檀精刻《清明上河图》在2007年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荣获特等金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