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俊山做客品牌互动谈抗衰老美容产品(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9:50 新浪视频
沈阳薇薇美容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山
沈阳薇薇美容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山

点此观看本次聊天视频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浪视频的品牌互动节目,我是刘一臻。

  随着人类年龄的增长,衰老是无法避免的,从古至今所有人都希望能够留住今天回到过去,让自己的青春面容永远都不更改。现在也有很多成千上百美容产品,包括遍地都是的美容院,我们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样的产品才有这样神奇的功效,能让自己恢复青春的面庞。如今,由台湾京华堂股份有限公司和台湾费司漾国际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赫柏京华纳米金就提出能够在短短的一两周时间内让时光在脸上倒流,效果到底会怎么样?今天请到了中国美容化妆品业十年功勋获得者、中国人民政协沈阳市委员会常委、沈阳薇薇美容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山先生,和我们共同探讨一下这个神奇的美容产品。

  王俊山: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晚上好。

  主持人:王先生,我首先特别想知道咱们的赫柏京华纳米金到底有一个什么样的神奇功效,能够有这么神奇的效果,原理是什么?

  王俊山:一说到神奇,各位网友和我们的顾客可能有怀疑,事实上从事高端化妆品研究的科学家们每时每秒都在研究怎么样能够研究出最安全的短时效让皮肤不受伤害高档的化妆品。每个人都希望用最快的速度,请大家不要把快速和神奇当做拒绝的目标,但是赫柏京华纳米金应该说给人会带来神奇的一个结果。因为它是采用纳米技术,用最纯的黄金通过纳米技术以后,将黄金的物理、化学性质得到了改变,形成了纳米基因。所谓的纳米基因就是它能够最快时间,小的金和银的颗粒钻进皮肤最深层,起到激活皮肤细胞的作用,一段时间就会看到我们的皮肤变好了。简单就是这样。

  主持人:利用这种纳米技术,让它尽快地渗透皮肤,达到这种效果。

  王俊山:对,对。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其实在前段时间,包括很多人都在议论金丝植入,这种东西当时也是引起了一段时间的恐慌,包括谈金色变,因为出现了很多这样的医疗事故,和传统的金丝植入的方法相比,它有什么特点呢?

  王俊山:应该说我们研究金丝植入还是有几大问题,也听说过在国外金丝植入也被医疗美容所采纳,但是它毕竟是一种经过微创手术将金植入到皮肤,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但是在后一段时间,全国各地好像像风一样刮进了每一家大小美容院,这就会出问题。因为很多美容院可能消费者不清楚,很多美容院是不具备医疗美容的知识,所以这样事实上你在给客人接受金丝植入手术的时候已经违法了。又有多少金丝植入你没有经过国家药监局和卫监部门的检验,这样无从相信金丝植入的安全性。国家封杀它是非常非常正确之举。

  主持人:有的美容院其实是具备做这种手术或者是做这种美容产品功能,但是有的美容院其实不具备这个资质。

  王俊山:大多数是不具备的。

  主持人:其实也是鱼龙混杂的。

  王俊山:2006年4月份,经过央视和主流媒体曝光以后,这件事情是好事情,接下来全国的各大媒体对于美容行业非常关注。这种关注有些人不理解,但是我们大多数美容的从业者非常理解,我们需要正确的监督,在正确的监督下,我们的客人反而能够选择合法安全的美容院进来做合法的美容,做有效的美容。

  主持人:让大家知道哪些是合法的,可以更好地来增强这种产品的效果。

  王俊山:对,对。

  主持人:现在这项技术的临床使用情况怎么样?你们有没有做过这样一些类似的案例呢?

  王俊山:现在在我面前一个是纳米金,一个是纳米银。首先我要解释,我们产品当中的三个产品,一个是京华银,一个是京华金,都是纯金纯银,经过纳米处理以后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我再给您看看,其实最开始的银是这个样子的,最开始的金是紫色的水,到了30纳米的时候就变成了这个样子,或者是我现在手里拿的样子。

  首先大家知道,我们生活过程当中和成长过程当中,26岁以后人的皮肤已经走下坡路了,到了衰老的状态了,需要抗衰老,延缓衰老。首先我们要了解皮肤内得到了什么样的变化,重要的我想在这里不多占用时间。首先要讲的这个产品,您看看银,它轻轻按摩就可以进入到皮下,进入到皮下以后首先一个是把我们积存在皮肤下一些有毒的重金属的化妆品遗留下来重金属的毒素排挤出来,把它消化掉,它可以杀除659种疾病,而不留下任何副作用。

  主持人:这个看似有点不太可思议。因为这里面的颗粒感觉很大。

  王俊山:对。

  主持人:怎么能够进入到皮肤里边去呢?

  王俊山:其实有些医学的专家对于这个产品也在一些媒体上做过质疑,我们觉得这不奇怪。首先,京华金产品作为运作在化妆品上,他是经过了长达11年的研发,而在台湾本土做了9年的临床实验,事实上是极为安全的,得到了有效的结论以后,经过北美科技协会,也就是台湾、美国国际上的一些医疗组织,都经过了对它的检验以后,才推向了市场。

  主持人:所以说这不是那么轻易就能推出来,而是经过长期慎重的考虑。

  王俊山:重要的是纳米金产品在中国大陆到今天为止,它是惟一拿到国家卫生部的批文。

  主持人:是有批文的。

  王俊山:国家卫生部的批文是经过了漫长的检验。

  主持人:不是那么容易取得的。

  王俊山:可以让我们的网友看一看,我带来的资料上,这就是台湾“行政院”卫生组给的,食品级的。

  主持人:可食用的。

  王俊山:您在有些海关可以看到有些京酒,还有同仁堂卖的牛黄上清丸,打开以后有一层薄薄的金箔,事实上金在本草纲目上就有记载。这上面也明确批准食用金箔、金离子、食用纳米金,在台湾本土经过了9年国际专业单位给予的检验验证,现在我们大家看一下赫柏京华纳米金产品是在2006年的5月31号送检卫生部,拿到了产品检验的受理通知书。拿到产品通知书之后我们经过了漫长时间的检验,在7月份经过了检验合格的报告。接下来我们拿到了国家卫生部的三个批文,里面产品有面膜,我们拿到的是赫柏

祛斑面膜、京华金、京华银,分别拿到了批文。因为我觉得这些年来,尤其是2006年,大家经历了金丝植入,还有干细胞、羊胎素这些违法的东西,事实上在每一个行业都有负面。但是我今天可以感慨地说中国美容业为中国的建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也应该看看,60年代、70年代,人们的衣着变化,容貌的改变,都是美容液业出的贡献。尤其今天它在高科技的依托下、支持下,已经进入了抗衰老、延缓衰老的领域。所以,还是希望,首先是网友们要相信高科技,能够为我们的抗衰老做出贡献。

  主持人:我们虽然也是有各种各样层出不穷的美容品,应该首先自己先要看到它有没有像刚才类似的批文,这些是经过国家认可,经过长时间的系列研究出来的,然后再去考察一下真正这种效果,然后才能放心使用。

  王俊山:另外在全国的每一个城市,都有一些面积稍微大一些,当然面积大也绝对不能意味着就是合法的,就是好的。但是您应该在本地能听到一些美容院的口碑非常好。今天我们选择合作伙伴也是,不论你的营业面积有多大,无论你有多少资金,无论你多积极,我们选择在当地口碑较好的、证件合法齐全的合作伙伴来合作我们的纳米金抗衰老技术。

  主持人:刚才我看到这些东西,我其实有一个疑问,这么大的颗粒,怎么能真正进入到皮肤里。

  王俊山:你看,我先把这个金粒打开看一下,希望摄影师把镜头拉近一下。

  主持人:想让大家亲眼看一下这个效果。

  王俊山:今天接受新浪网的采访很激动,也很匆忙,吸馆没拿来,我们先给主持人试验一下,可能浪费一些。

  主持人:挺荣幸的。

  王俊山:大家看到了这个金粒,我们再看得明显一点,把镜头再拉近一点,一点都没有了。

  主持人:它真的是一点颗粒都没有。

  王俊山:我可以在我的表面上看一看,在这上面,我们把镜头拉近一点,我想让新浪网做一个见证,最终这些东西还是会待在这个上面。

  主持人:这是不会吸入的。

  王俊山:很简单,我们的皮肤是100纳米,我们的金在30纳米的时候就可以顺着我们的毛孔,很轻松地进入到我们皮肤的底层。它起到的作用,大家知道,它没有激素,也没有其它的东西来辅助它的作用,只是这个纳米金和纳米银,首先你看纳米银,将原来留在皮肤里的一些重金属和一些影响我们皮肤的毒素,其实有的时候我们早晨洗脸的时候,我们水里面有些重金属的东西也会进到我们的皮肤。所以,我们的活性银元素在进入到皮肤里杀死这些细菌以后,会留下起到保护的作用。以往的化妆品只是起到功效的作用,但是不能把原来的残留毒素去掉。所以,今天的纳米金的产品将原来留在皮肤内的脏东西和一些毒素去除以后,再将我们休眠的皮肤细胞激活,这样短时间内就可以看到皮肤越来越显示细腻、白皙,一些斑都会淡化,越来越看到好的皮肤状况。所以,我想美容业,我们的一些美容院的院长和我们这些经营者们每天都在找寻全世界最好的东西,把它奉献给大家,也使我们这个行业更兴旺。我想尤其今天我们看到属于我们同一个祖宗的台湾,我们的同胞研究出这么棒的产品,我们不光是赚到钱很兴奋,还是很激动的,为我们东方人,为我们中国人研究出来这么棒的产品。而且大家要记住,这个纳米金现在台湾研发出来以后进行了全球的独家注册,也就是说它用MEB,简称为合法的纳米金,在全球到现在只有一家。大家看到日本、德国,全世界很多国家都在和台湾费司漾合作,和京华堂公司合作,中国很红火的东西并不只在中国红火,在全球也很火。

  主持人:刚才已经体验到这个神奇的效果了。我想知道咱们这个纳米金的适用人群有哪些?除了想让自己变得年轻漂亮的,有没有特定人群?

  王俊山:一般情况下,最适用的中间人群还是在45、50岁左右。人的皮肤在26岁开始走下坡路,这时我们看到逐渐衰老。我想我们应该在最早的时候就把衰老制止住,千万不要等到40多岁。

  主持人:再亡羊补牢。

  王俊山:40来岁、50来岁就很麻烦了,那时需要花大量的金钱、精力去做各种各样的抗衰老。因为我们确实也会发现,不光是我们美容行业,其它的行业也一样,必然存在着一些陷阱,每一个人不是全部用良心经营的。这种情况下,就可能会上当,会受骗。比如说等一下我想会有很多网友最关心的问题,纳米金面世不到两年,现在已经20几家标明它是纳米金。我们到现在很负责任地说,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批准的产品只有一个京华金,为什么出来那么多,而且拿不出卫生检验报告。

  主持人:我们看到不只这个,很多美容院都打这个名头。

  王俊山:这些东西是工业用金,将严重伤害客人的皮肤,很多美容院的院长也不了解,就会上当。而且一些人把我们的电子文件甚至把我们的批准文号改变以后拿去,说我们也经过卫生部检验了,因为电脑现在很神奇,它改变了上面的文字以后,就欺骗了一些美容院的院长,希望大家要核准一下。比如现在承诺你是国家卫生部的,到国家卫生部的网站敲开有没有备注。

  主持人:随时可以查到的?

  王俊山:对,像赫柏京华金、赫柏京华银、赫柏面膜都可以到网上查到。

  主持人:您说这个产品已经获得了这样的专利技术,他们在挑选经营合作伙伴的时候一定会非常认真和谨慎的。你们是如何获得这个唯一的授权?

  王俊山:应该说台湾在大陆选择合作伙伴也煞费苦心,寻找了三年。台湾费司漾公司在大陆寻找了三年。应该说对于薇薇美容的老板,我下面说的话就很不谦虚了,但是因为我们已经在这个行业做了18年,现在又是本土取得了省著名商标,同时又是市著名商标,我们的会所在当地应该说算是家喻户晓,也是在这18年的经营管理过程当中,非常注重质量,包括服务质量、管理质量,这样我们就有幸得到了和费司漾公司长久合作的一个机会。

  主持人:相信他们也是一定对你们这种服务、这种口碑有所耳闻,所以和你们谈合作。

  王俊山:应该说我们现在和台湾的合作伙伴像家人一样,也感觉非常亲切。这么好的产品,不光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经济方面的收获,关键是它把境外的一些好的服务,甚至说更好的品牌,我们京华金的产品,今天我只带来了金和银,其实它系列的产品几十种之多。

  主持人:包括有什么祛斑的。

  王俊山:对,还有家庭装,尤其是主持人经常带妆,皮肤里含有重金属的成分很多。这是一个商业的秘密,现在应该说在北京的合作伙伴,他们已经做了几十名我们知名的演员。

  主持人:经常会化妆的这些人。

  王俊山:尤其是演员,把那么好的电视剧、电影奉献给我们的同时,皮肤也受到了伤害,纳米金完完全全可以解决他们的问题。

  主持人:看来这个对我们是非常非常需要的。咱们公司您说有18年的历史,我们也简单查了一下您的一些经历。发现你转折也是挺多,曾经和我们一样做记者,还曾经是京剧院的一位演奏员。做了这么多种角色的变化,为什么您最终选择了做美容行业,并且一直坚持到现在?

  王俊山:我今年52岁,7岁开始吹笛子,到今天还能够保持到专业的吹笛子的水平,别的不敢吹牛,这一点敢吹牛,行业内也都了解我会吹笛子。也就是说在美容行业我最出名的是吹笛子(笑)。在文艺行业,我最出名的就是做美容的。

  开句玩笑,86您我考入了辽宁日报社,做了一名生物记者。应该说今天从事美容,我非常非常感谢辽宁日报社当时的领导,他们给了我机会,让我能认识到美容行业对于我更适合,更能发展。我很坦率地说,当初卸下新闻工作者的职位,我当然是为了多赚一些钱。但是到今天给我的收获,应该说远远超过了今天能够带来的快乐,是这个行业给我带来了多方面的快乐。

  主持人:这可能是您作为这个行业,已经当成了一个事业,它给您带来了很多成就感?

  王俊山:酸甜苦辣当中体会到了幸福,这是我的感受。

  主持人:您提到了酸甜苦辣,我想在18年的过程当中,可能甜也有,但是可能更多的也是酸和苦。

  王俊山:苦和辣也很多,尤其是2006年,那时做美容的人都感觉到所有的媒体或者是所有的人都怀疑我们了,那个时候也很苦的,觉得是不是我选择错了。但是回过头来看看,尤其我的会所,我也经营了一些不该经营的项目,但是他们很大度地原谅了我们。

  正是由于走过了这些波折,更让我看清了今后应该选择安全的、国家合法的东西。但是我最感慨的是,其它的地方我不了解,在我们辽宁,官方还是一些管理部门都给我们出了一些点子,出了一些主意,指导我们怎么样选择合法的产品。比如说我纳米金产品在选用的时候,我就希望他们在国际上查一查,这个东西我选择来,有没有风险,这当然也是我必备的。我们当地的卫检所、卫生局、药监局都给我很大帮助,让我坚定信心做它。没有想到刚刚签约不到一个月,金丝植入的风暴就起来了,当时谈金色变,也真是我说的酸甜苦辣。哎呀,不要说那些了,今天还是很幸福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