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录:熊猫人赵半狄聊个性熊猫时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6:25 新浪演播室
主持人马骧与赵半狄及模特合影
主持人马骧与赵半狄及模特合影

  11月22日下午15时,个性设计师“熊猫人”赵半狄携模特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为您揭开他的“熊猫时装秀”世界。以下为本次聊天文字实录。

  主持人马骧: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我是马骧。在刚刚过去的北京时装周上有一个非常轰动的事件,或者有一个非常轰动的名字,熊猫人赵半狄,他给我们带来社会各个阶层的时装表演,今天直播间里我们就把熊猫人赵半狄和他身边的两位模特请到现场,和您进行在线的互动。欢迎三位,赵老师好。

  赵半狄:谢谢。我必须更正一下,不是两个模特儿,这是我的“三陪小姐”,这边是我亲密的“二奶”,所以我这样介绍给大家。为什么今天只给她们两个领到新浪聊天室呢?你想想我三十几个人物,他们今天下午此时此刻都在忙碌着,还是在上班,他们两个是大闲人,跟我这么一个闲的艺术家,赵半狄是很闲的艺术家,最腐败的艺术家,我们三个有时间跟大家见见面。

  主持人马骧:赵老师手牵“三陪”,怀抱“二奶”,是这种状况吗?

  赵半狄:还好吧,我的生活还好。

  主持人马骧:或者说我们看到的是三个熊猫在现场,可以这样说吗?

  赵半狄:几个?

  主持人马骧:三个。

  赵半狄:我是熊猫的领导,我是熊猫国的国王耶,所以OK,我有两个这么美丽的城民在我左右。

  主持人马骧:看到不少在线朋友非常着急,一直在等待赵老师的出现。

  网友:他来了一定要告诉我一声,我一定要站出来好好地跟他掰赤掰赤。

  赵半狄:我今天的心情是跟大家喝一个下午茶。

  主持人马骧:刚刚过去的北京时装周,你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情出现的?你想给大家带来的是下午茶的闲事还是一种震撼?

  赵半狄:我觉得中国社会特别的丰富多彩,特别的激动人心,我把一个询问交给了大家,其实我每天在询问我自己,就是说为什么中国社会这么激动人心,我问我自己为什么。今天我把33套服装展示在我们绚丽的国际时装周舞台的时候,我把这个询问交给了中国社会,交给了全世界人民,让我们看一看是什么组成了中国当代社会的最美妙的奇观,这是一个最美妙的答案。

  主持人马骧:你希望从大家那里得到什么反馈?

  赵半狄:我把这个询问交给大家,让大家看,这是我献给大家的花朵,我只希望大家欣赏就可以了,不是谩骂,是欣赏,花朵是我精心培育的33朵花朵,同志们,我不知道从我内心浇灌的花朵得到他们的谩骂,我非常不理解。有些人收下了我这些玫瑰,通过我们的媒体,通过有些给我的留言,或者直接给我的问候,那天我收到短信,2007年11月4号那天晚上我收到短信,使我突然感觉像过年了,我收到很多优雅和不优雅的但都是祝贺的短信,我觉得他们接受了我的玫瑰,但是我现在还不理解为什么很多人不愿意接受我从内心浇灌出的花朵,我希望大家耐心一点,耐心一点了解了解熊猫人赵半狄,了解一下他是怎么浇灌这些花朵,仔细看看他浇出的这些花朵美不美丽,这都是最漂亮的玫瑰,世界上。

  主持人马骧:既然这么说就有道理,咱们就随着赵老师来的两朵花朵,先从右手边开始。

  赵半狄:你给我出了一个难题,你说我出了这个演播室会有麻烦的(笑)我可以先介绍我们的,还是我们的?OK?行不行?

  模特(“二奶”):好吧。

  赵半狄:很多家里的事还是她作主。这是我们的“三陪”小姐,我很欣赏,我发现我生活中离不开她,当然我们家有一位非常善解人意的美丽的“二奶”,所以OK,我们到现在还是

和谐社会

  主持人马骧:为什么“三陪”小姐背后还有白色的纯洁的翅膀?

  赵半狄:这是问我吗?还是问网友?

  主持人马骧:都问,问问他们的理解,也问问您的想法,您先说,咱们离的近。

  赵半狄:你知道在33套服装,就是中国社会30几种人物,比如我们的教师,对我来说教师给他翅膀,我觉得不对,好像不对,我小时候经常受老师的气,我不情愿把这个翅膀给教师。我们的售楼小姐,经常受售楼小姐的欺骗,最后发现这个问题,这个楼盘有问题,这个翅膀我不敢给她。比如说我们的,还有啥,帮我想想。

  模特(“三陪”小姐):

同性恋

  赵半狄:女同性恋,她们互相认为自己都是天使,我们这么多人物,我不可能把我们的翅膀给我们城管,给我们小学生,以后长大了就成天使了,像你一样成天使了,在内心我认为“三陪”小姐是极为纯净,我希望她们像天使一样纯净,这是我心目中的“三陪”小姐是天使,我也想问问网友们,还有没有一些跟“三陪”小姐有过经历的男性朋友们,我不知道你们同不同意我这种看法,就是“三陪”女,我认为是一个可爱的天使,这是我给她们的命名。

  主持人马骧:她们的可爱或者他们的纯洁表现在内还是外?

  赵半狄:我希望是由内至外。

  网友:我觉得她的肤色不错,但是我不理解“三陪”都陪什么?

  主持人马骧:另外一位网友说话更加不客气。

  网友:与其让她们戴上翅膀,还不如全裸出场,才能诠释的更到位。

  赵半狄:我是学艺术出身的,我们在上大学的时候老师就教应该体验生活,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愿意遵循我们老师教导的,在很多方面,刚才网友说全裸,你发现人有时候有些遮掩反而是诱惑的开始,这是我的理解,不知道那位朋友有没有类似的体验。

  主持人马骧:好,看完了“三陪”小姐,我们把镜头转向,您好像更为亲密的,或者说有更多表述的“二奶”的身上,她坐得离我很近,让我觉得体温升高,说实话,因为穿得很少,很

性感

  赵半狄:这个让我说吗?我是非常小心翼翼的男人,所以我很怕出错,所以这个问题我可以回答吗?还是由你替我回答?

  主持人马骧:我先说我的感受,我觉得其实“二奶”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她应该让人看不出她是“二奶”,她们的生活是需要保密的,或者需要掩盖的,我不知道在您的作品,或者在您的行为里面,“二奶”的这种状况,比如说她穿得很透明,她有很彩色的围巾,很绚丽的形象出现,是不是和您理解的或者我说的那种“二奶”的状况有偏差?

  赵半狄:你问了一个很好的问题,我为什么要把,赵半狄为什么要把中国社会方方面面的人物,任何不可忽视的阶层和人物都要展示在这么一个绚丽的舞台上,就是我对他们不加评判,我不觉得是谁隐藏,我觉得大家都很灿烂,我觉得我在这个舞台上充分的想表示他们的灿烂而已,我觉得美丽的“二奶”不应该被遮遮掩掩,他是社会中一个不可忽视的角色,我必须把她展示出来,你要知道我们惟一一个彩色的熊猫是给了“二奶”的。

  主持人马骧:惟一的一个?

  赵半狄:大家仔细研究赵半狄那场时装秀的录像,仔细研究,惟一的彩色的熊猫给了“二奶”。

  主持人马骧:好,现在在我们的网上有朋友在问,哪个是“二奶”,哪个是“三陪”,戴翅膀的是“三陪”,彩色的是“二奶”。

  网友(培顺):我不知道您的这种展现到底是为了什么?但是其实我不太能够理解,我对您头上的熊猫最感兴趣,您为什么一直戴着他?我在成都时报12月份一个报纸上看到一篇文章,叫赵半狄你亵渎了国宝文章。这篇文章你看过了吗?

  赵半狄:我看了,因为这个叫成都商报,他们的记者已经骚扰我好几天,就是一定要给四川广大读者一个交代,就是他一直在说你能不能说一句非常温柔的话,就说赵半狄还是热爱熊猫的,必须说出这个话。但是我的原话总是比这个啰嗦一点,我的语文没学好,赵半狄在熊猫世界我觉得是非常空洞的,赵半狄给熊猫世界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色彩,过去的熊猫世界真是,我真觉得是非常空泛的一种美丽,赵半狄来了,我给中国社会贡献了一些新鲜的柔软的信息,就是我们的熊猫,柔软的信息,从内至外,是赵半狄的一种温度,请大家关注赵半狄给大家带来的熊猫世界,就像11月4号我给大家展示的这台熊猫时装晚会一样,完全是不一样的温度,我希望大家有一点温暖。

  主持人马骧:赵老师的话的意思我理解为,他给熊猫的世界,或者给熊猫这个词带来了更多的含义,如果没有赵半狄的熊猫世界是空洞的,反过来说,如果没有熊猫的赵半狄的世界是怎样的?

  赵半狄:我觉得你看熊猫我们都说是国宝了,我觉得赵半狄就是中国的国宝,也是另一个国宝,不比熊猫人差,单独谈熊猫没有趣,单独谈赵半狄你觉得缺了点什么,赵半狄熊猫人强强联手,两个国宝在一起真是无敌天下。

  主持人马骧:问一下我们在线朋友你们的感觉,就是熊猫人赵半狄给你们带来什么感觉?请用一个词,就一个词,来回答这种感觉。提到熊猫我想到可爱,我想可能大部分人没有创意的人,像我一样的人都想到的是这个词,可爱,加上赵半狄的熊猫,您给我一个词是什么?

  赵半狄:赵半狄的世界是怀有爱恨情愁的熊猫世界,因为赵半狄是一个爱恨情愁的男人,我相信有很多网友也是有爱恨情愁的,但是也是因为赵半狄是一个天才,所以他能把我的这种爱恨情愁通过不同的方式和媒体,通过不同的媒介把它传递出去,就像我的熊猫时装秀,我把我的爱恨情愁传达给全国人民,我比较幸运。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