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东反串青衣菜市场买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1:38 山东卫视《先声夺人》

胡东反串青衣菜市场买蛋
胡东反串青衣菜市场买蛋

  帅哥胡东一直是模特界的宠儿,英俊、高大……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刚毅,甚至有些冷酷,可在节目中,他的表现与他的外貌却大相径庭……

  和巧巧比起来,胡东老练多了,他好象练过功夫,一曲不起眼的儿歌《两只老虎》只唱了一半,就把所有蜡烛都搞定了。编导一看,今天遇到高手了,决定现场加戏,让胡东与选手反串青衣表演双簧,可以想像一下,一个高大、健美、英俊的汉子扮成一个娇滴滴的青衣进行表演是个什么样。更何况他这个青衣不用说也不能唱,要去菜市场买鸡蛋……

  到底胡东扮上青衣是个什么样?到底他去菜市场买鸡蛋又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更多明星,更多欢乐,尽在本期《先声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