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巧巧探囊取物花容失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1:37 山东卫视《先声夺人》

金巧巧探囊取物花容失色
金巧巧探囊取物花容失色

  率先出场的金巧巧让人眼前一亮,上身是一件可爱风格的小上衣,搭配上活力十足的牛仔七分裤,魅力不减当年。

  巧巧在《先声夺人》节目中真是吃足了“苦头”,由于和巧巧比较熟悉了,编导就想着如何和她开个玩笑才能让节目赚人眼球,于是给她出了个难题,要一边唱歌一边吹蜡烛。说到跳舞、演戏,自然是难不倒巧巧,可是隔着半米多去吹蜡烛,那还真的是头一回,急的美女直冒汗。在接下来更为惊险刺激的“探囊取物”的环节中,巧巧又被要求伸手到一个密封的箱子拿出里面的东西,结果一伸手就吓的她花容失色,娇呼连连,到底巧巧摸到了什么?到底现场她还有什么样的表现,欢迎收看本期《先声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