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视大讲堂》讲座学生介绍:曹媛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20:54 新浪视频

《影视大讲堂》首期讲座学生介绍:曹媛媛

曹媛媛写真

  曹媛媛简历

  2005年至今: 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1996--2002年: 就读于湖北省艺术学校舞蹈专业(6年)

  1997至2001年连续五年获得“三好学生” :1999年兼获“优秀团员” ;2002年参加“新人新作”舞蹈大赛,以独舞《山花》荣获“舞蹈新人”奖

  2003年正式加入武汉市舞蹈家协会成为会员,并多次参加各类大型文艺演出:2001年至2002年连续两年参加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和录制,公安部春节晚会的演出录制;2004年3月参加了全国总工会组办的“五一”劳动节大型文艺晚会并获全国总工会荣誉证书;并多次随中央电视台“心连心”栏目组赴天津,杭州,三峡等地慰问演出。

  2003年12月:参加中央二套的《非常6+1》节目,挑战自我。表演了舞蹈《芝加哥》并获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